“老頭,你知道我這輩子最討厭什麽嗎?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既然這樣,我就廢了你,要是你有本事就盡管來,但下次你就沒那麽走運了!”葉楓臉上帶著一絲笑容,隨後根本沒有再看周老和樂海一眼,而是回到了土狼和黑熊身邊,看著麵前愣住了的土狼和黑熊,有些哭笑不得!

剛才係統的聲音一直在葉楓耳中響起,弄得葉楓差點問係統有沒有屏蔽係統聲音的辦法,而且這聲音都是收到土狼和黑熊的震驚經驗,光他們兩個人,這一晚上就給葉楓貢獻了五百多點經驗!

“好了好了!回魂了,我們走吧!”

看著麵前愣著的兩人,葉楓拍了拍他們,然後說道,隨後就帶著兩人朝著外麵走去,葉楓開車將他們送回了龍氏集團的宿舍,然後說道:“好了,你們兩個早點回去休息吧,明天不要遲到!”

“葉楓,你也太厲害了,剛才那拳法,那刀法真的是絕了,什麽時候教教我!”黑熊一臉激動的說道!

“回去睡覺,好好睡覺!”葉楓有些無奈的說道,他們兩個在車上一直問葉楓為什麽那麽厲害,葉楓覺得如果能夠頒十萬個為什麽的獎項,那一定是非他們莫屬!

葉楓開車回到了別墅,可他剛下車就感覺不對,一點燈光都沒有,整個別墅裏麵異常漆黑,甚至一點聲音都沒有,葉楓小心翼翼的朝著裏麵走去,他發現外麵的那幾個秦家派過來的保鏢都已經被打暈了,葉楓沒有說話,直接朝著別墅裏麵走去!

“砰!”

葉楓剛開門走進去,幾把明晃晃的刀朝著葉楓衝了過來,幾個黑衣人朝著葉楓直接攻了過去,可當他們刀鋒話落的時候,才發現那隻是葉楓的殘影!

“我擦,你們到底是誰?”

葉楓突然出現在他們身後,冰冷的說道,三人突然轉身,可此時葉楓的拳頭已經衝到了他們麵前,他們還沒反應過來,就被葉楓轟飛了出去!全部倒地不起!

葉楓沒說話,直接朝著江柔的房間衝去,孫玉去昌城開會,還沒有回來,別墅裏隻有江柔在!可當葉楓剛剛打開江柔的門,兩道攻擊再次朝著他衝了過來,葉楓趕緊後退,這兩人的攻擊非常迅速,可以說快如閃電,如果不是葉楓留了一個心眼,恐怕現在早已經中招!

“砰!”

葉楓不退反進,施展出淩霄步,躲過了兩人的刀鋒,雙拳再次轟出,那兩人也被轟飛了出去,葉楓找到別墅的總閘開關,將全別墅的燈光打開,然後趕到了江柔的臥室,他看到江柔被綁在了床上,嘴上貼著膠布,可葉楓並沒有走過去,因為在房間的另一個方向,坐著一個中年人。

葉楓皺著眉頭看著那中年人。他能夠感覺到中年人身上散發著恐怖的氣勢,這氣勢很強,看來對方一定是來找自己的,葉楓看著麵前的中間人,然後淡淡的說道:“你們是什麽人?來我家做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