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在你對他的情誼上,我可以發誓,不過小子,我勸你以後不要打她的注意,因為他會比你強很多!”說完,麵具女子就舉起自己的右手,然後發誓,聽到麵具女子的誓言,葉楓終於放心了,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好了,你放我們走吧!”看到麵具女子發完誓之後,胡菲兒皺著眉頭說道!

“怎麽,你不跟我一起走嗎?我可以帶你去看看什麽叫做真正的強者!”女子聽到胡菲兒的話,頓時臉色就變了,她今天來就是為了帶走胡菲兒的!

“哎,看來你們這種武者每天就知道修煉,其他的什麽都不知道,胡菲兒自然要回家處理一些事情,要不然就這樣跟你走了,她父母怎麽辦?”葉楓皺著眉頭看著麵具女子不屑的說道。

胡菲兒家境不算太好,也就是一般,父母好不容易將她養這麽大,還用了全部的家當供他讀書,如果他就這樣走了,那麽她父母該怎麽辦呢?

“嗯,你說的有點道理,小子看來是我誤會了,你隻是單純的想保護她而已,你放心,我會給她時間,讓他處理好所有事情,能幫她的,我也會幫!”聽到葉楓處處為胡菲兒著想,麵具女子語氣緩和了不少,然後想了下,淡淡的說道!

說完之後,麵具女子從口袋裏拿出一張銀行卡,交給了胡菲兒,然後說道:“胡菲兒是吧,既然你已經同意跟我走了,那我就當你同意拜我為師,這算是師父的一點見麵禮,裏麵有多少錢我也不知道,沒有密碼,聽管事的說,可能也就幾千萬的樣子,算是給你的見麵禮,趕緊將家裏的事情處理完,然後跟師父走!”

麵具女子說完之後,看了一眼葉楓,然後就消失了,葉楓也沒多說什麽,他知道胡菲兒滿腦子空安排都是疑問,就連他也是,可現在的情況他也隻能將胡菲兒送回家。

等到葉楓到別墅之後,已經半夜了,他剛回到房間,腦海裏再次傳來了係統的聲音!

“叮,係統本日自動結算,恭喜宿主本日獲得24000點經驗,7枚傷病小藥丸,4枚洗髓丹,所有屬性提升41,觸發六場戰鬥獎勵80000點經驗,”

“叮,恭喜宿主升級,當前等級15級。掛機經驗600/小時,屬性值1.7/小時。”

“叮,恭喜宿主升級,係統正式進入正式版,從現在開始,宿主無時無刻都在吸收經驗,當遭到別人鄙視、震驚、敵意的時候,係統都會第一時間將數值吸收,轉化為經驗!”

聽到係統的提示,葉楓愣了,這是什麽意思?什麽叫做正式版?於是葉楓直接問道:“係統,你出來,什麽叫做正式版?難倒我之前是測試版嗎?”

“回稟宿主,你之前使用的是簡單實驗版,隻有當你進入到十五級以後才會引發正式版,等級越高,係統版本會隨之提升,當然,也會開啟更多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