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果然很強,如果我沒猜錯,你剛才那拳應該不是先天九層才能使用的,你是化勁武者,真沒想到,你對我出手居然還壓製了修為!”葉楓站起來,再次說道。吃了傷病小藥丸,葉楓如同沒事人一般,身上的傷也好了,葉楓知道,自己如果達到了先天五層,十五級的他再次使用紫雷刀法可以吊打麵前的女人。

“你怎麽一點事情都沒有,該死,你到底練得是什麽!”看到葉楓再次站起來,女子愣了,他原本以為葉楓中了他這招必定重傷,至少也要在床上躺上幾個月,可她沒想到葉楓居然幾秒鍾過後就站起來了!

“好了,說說你的目的,你到底是誰,為什麽要收胡菲兒做徒弟,像你這種化勁武者,想要收徒弟恐怕能夠找到很多吧,為什麽偏偏看中了胡菲兒?”葉楓沒回答女人的問題,而是皺著眉頭再次問道,化勁高手,在武道界中也不是很多,像秦家這樣的,武道界二流勢力,都沒有化勁高手,據說一流大勢力中才擁有化勁高手!

“我是誰你就沒必要知道了,但我可以告訴你,你這個小女朋友體質非常特殊,用來修煉我的功法真好,反之,她如果繼續跟你這麽下去,恐怕活不過三十歲!”女子看著葉楓,然後說道!

“你說什麽?”

葉楓和胡菲兒聽到女子的話,頓時非常吃驚,他們看著女子,大聲的說道!

“小子,沒想到你這種天才,居然沒聽過靈體,你小女朋友就是擁有靈體的存在,隻不過他的靈體有一個副作用,那就是天生靈氣,這種靈氣如果引導的好,能爆發出強大的威力,從她覺醒靈體那天,就會直接到先天九層大圓滿,而且擁有這種靈體的人,最低的層次都是武道宗師,反之,如果三十歲之前,這股靈氣沒有被引導出,就會直接擠爆他的筋脈,必死無疑!”

女子看著葉楓和胡菲兒,淡淡的說道,她有些奇怪,這些靈體在每個武道門派中,都是常識,葉楓這種武道天才,肯定是某一方勢力的,他怎麽會不知道靈體的事情!

“竟然是這樣?那為什麽你說你的功法適合她呢?”葉楓聽到女子的話,皺著眉頭想了一會,然後再次問道!

“因為我和這女孩的體質一樣,我也是靈體,其他門派的功法隻能引導出一部分靈氣,讓靈氣在體內的部分不會飽和,已達到延續靈體的生命,但我的功法能夠將所有體內的靈氣全部利用起來,所以隻有我的功法才適合她,小子,這樣說你可以放心了吧!”女子看著葉楓,再次說道,她不知道為什麽平常沉默寡言的自己,今天居然說了這麽多話,還給葉楓解釋了靈體,難倒是因為看中了這小子的妖孽體質嗎?

“好,就算那我相信你的話,那麽你敢發誓嗎?你我都知道,隻要修煉了武道,發誓代表著什麽?你敢發誓永遠不會對胡菲兒不利嗎?”葉楓抬頭看著麵前的麵具女子,再次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