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麽,這家酒店是我朋友家的,所以他們對我很恭敬,其實我隻是占了我朋友的光而已!”葉楓笑著說到。

“好吧,那這一頓我來請你,算是謝謝你今天幫我,服務員,幫我買下單!”看著葉楓,胡菲兒不知道為什麽總感覺自己臉上發燙,小心髒好像快撞出來了一般,以前她一直以為葉楓很高冷,對自己更是不屑一顧,這甚至讓胡菲兒疑惑,自己是不是沒有魅力了,可今天當葉楓出現在自己麵前,並且幫了自己,不知道為什麽,胡菲兒內心感覺到一陣甜蜜!

“這位小姐,葉先生來我們這吃飯不用錢!”鄭飛趕緊走過來,然後恭敬的說道!

“啊,那你們不是虧死了?”聽到鄭飛的話,胡菲兒非常吃驚的問道!

“好了,就這樣吧,我們就在這裏等著,我倒想看看那個胖子認識楓柔集團的誰,居然敢這麽放肆,還打著楓柔集團的旗號!”葉楓揮了揮手,然後一臉嚴肅的說道,聽到他的話,鄭飛也皺著眉頭,恭敬的站在葉楓身後!

“砰!”

葉楓話剛剛說完,二號包廂門直接被人踹開了,謝凱旋一臉怒火的走進來,看著葉楓吼道:“小子,你今天完了,這件事我不會就這麽算了的!”

“是嗎?那我正想看看你有什麽本事!”葉楓坐在那裏,一臉淡定的說道,鄭飛更是非常貼心,在葉楓和胡菲兒麵前放了一杯茶,而他則是恭敬的站在葉楓身後!

“哈哈哈,小子,我剛已經打了電話,我的人已經來了,這回你完了,我倒要看看你怎麽跟楓柔集團鬥!”謝凱旋此時非常氣憤,腦海裏都是要將葉楓打成殘廢的想法,所以他在進來之前已經打了電話,所以才敢這麽囂張的說道!

“是嗎?我怕也正想看看,在江城,有誰敢如此囂張!”葉楓笑著說到,他內心也很奇怪,自己母親和江柔不是降集團管的很好嗎?怎麽還會出現這種事情,還會有人用楓柔集團的旗號在外麵橫行霸道,今天自己是遇到了,但如果沒遇到呢?

“哈哈哈,小子,你完了,你給我等著,一會他們過來,我就讓他們把你雙腿打成殘廢,然後將你麵前的這個女人搶走,我看你到時候還怎麽囂張!”謝凱旋陰冷的說道!

“砰!”

葉楓沒有廢話,直接一腳踹了上去,將謝凱旋踹倒在地,葉楓冰冷的對鄭飛說道:“鄭飛,給我來一桶熱水,給他倒下去,今天我倒是想看下什麽叫死豬不怕開水燙!”

“是,葉先生!”

鄭飛恭敬的點頭,隨後就拿起對講機叫人,聽到葉楓的話,謝凱旋有些怕了,他趕緊說道:“小子,你不能動我,我可是楓柔集團的人,你動我,就是跟楓柔集團過不去,你完了!”

“是嗎?我不管你是誰的人,今天你都完了!”葉楓淡淡的說道,就在此時,兩個男人帶了一桶剛燒開的熱水走上來,鄭飛指著謝凱旋,他們二話沒說,直接將一桶開水都潑到了謝凱旋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