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聽到謝凱旋的話,鄭飛第一個忍不住笑了,這謝凱旋也是人才,在人家楓柔集團太子爺麵前,說是人家未來的姐夫,這不是找打嗎?

葉楓皺著眉頭,他不知道,在孫玉心中最發愁的兩件事,一件是給葉楓找女朋友,後來葉楓找到了秦雙兒,現在龍家還不願意退婚,孫玉一件心事也了了,所以現在她全心全意來安排江柔的大事情,各大集團公子,基本上孫玉讓江柔見了一個遍,麵前的胖子也有幸和江柔吃過一次飯,所以他才敢這麽說!

“你笑什麽。還不趕緊將你麵前的小子抓起來,給我打一頓,要不然的話,我讓楓柔集團砸了你們酒店!”謝凱旋繼續囂張的說道!

“你說你是江柔姐的男朋友?”

葉楓皺著眉頭,內心充滿了怒火,這胖子居然敢在自己麵前,褻瀆江柔,這讓葉楓如何忍得了,葉楓直接衝上去,一腳將謝凱旋踢倒在地,然後對著他就是一頓暴打,看到這一幕,所有人都愣了,謝凱旋的臉已經葉楓打成了豬頭!

“啊!你.....你幹嘛打我!”謝凱旋痛苦的大喊道,整個臉都變成了豬頭,嘴裏更是吐出了兩顆牙齒,這葉楓專門打他的臉,原本就很肥胖的他,現在出去說自己是二師兄,沒有人不相信!

“你這個豬頭一樣的東西,還說自己是江柔姐的男朋友,”不知道為什麽,葉楓想到這裏,就非常生氣,他直接拿起那杯帶藥的紅酒,直接給謝凱旋灌了下去,然後對著胡菲兒說道:“等下,你自己看看,這兩個人想給你吃什麽藥!”

“不好,藥發作了!”

謝凱旋感覺到自己渾身都在發熱,然後就準備脫自己衣服,看到這一幕,胡菲兒終於相信了葉楓的話,她看著李浩,一臉怒火的說道:“李浩,我好歹把你當成自己的哥哥,你就是這麽對我的!”

胡菲兒想到這裏就後怕,還好他在這裏見到了葉楓,否則的話,後果不堪設想,那自己的名聲,清白就全完了!想到這裏,胡菲兒上去就給了李浩一巴掌,然後怒吼道:“李浩,從今天開始,我們斷交,你不要來找我,否則來一次我就讓葉楓打你一次!”

“行了,胡菲兒,別跟他說話了,既然他們給你下藥,那就讓他們自作自受!”葉楓一腳將李浩踢了進去,然後就將門關了起來,鄭飛看到這個情況,趕緊讓手下將這個包廂門暫時鎖上!

他們站在門口,聽到裏麵李浩的慘叫。胡菲兒一臉後怕的對葉楓說道:“葉楓,今天真是謝謝你!”

“好了,沒什麽,老鄭,我們在二號包廂吃飯,等下他們完事了再說!”葉楓說完,就拉著胡菲兒來到二號包廂裏,兩個人坐下來,胡菲兒本來就沒吃飯,還空腹喝了好多酒,看到上菜,再也沒有優雅的樣子,趕緊吃了起來。

很快,兩個人就吃飽了,胡菲兒看著葉楓,一臉疑惑的問道:“葉楓,為什麽這華宇酒店老板會如此聽你的,我記得上次來,他們對你也畢恭畢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