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吧,行了,你閉上眼好好領悟下,第一次領悟是最快的,趕緊把,我在旁邊看著你,不會有問題的!”葉楓點頭說道,畢竟這是淩宇第一次接觸武道,葉楓決定還是陪著他身邊會好點,淩宇聽了葉楓的話,點點頭,然後就閉上了眼睛,很快,淩宇就已經入定了!

葉楓看著淩宇入定,有些驚訝,係統曾經和葉楓說過,第一次修煉能入定都是天賦極好的妖孽天才,以後必然會成為強者,葉楓沒想到,淩宇竟然就是這樣的人。

看著淩宇入定,葉楓也放心了,他拿出手機,直接給江柔打了電話。電話剛通,葉楓就笑著說到:“柔姐,不好意思,你那輛車讓我送人了?可能你要再買一輛了!”

“送人了?哦,沒事,那我再去訂一輛!”聽到葉楓的話,江柔愣了下,這輛瑪薩拉蒂可是今年新款,江柔拖了好多關係才買到的,他沒想到葉楓就送人了,不過想想葉楓可能是送給女朋友,比如說秦雙兒,那也是很好的事情,於是江柔趕緊說道!

“對了,還有一件事麻煩柔姐,幫我看看我們江城大學附近有沒有什麽別墅賣的,我想買套別墅!”葉楓再次說道,淩宇是他的兄弟,葉楓也知道淩宇家情況怎麽樣,現在淩宇有了女朋友,葉楓想送他一套房子,這樣不光是能夠解決淩宇和白倩生活問題,還能有個地方讓淩宇安心修煉!

“行,交給我吧,搞定了給你打電話,不過小楓,我也有一件事情要告訴你!”江柔小聲的說道!

“啊?什麽事情?”葉楓有些疑惑,不解的問道!

“還不是你和龍玲瓏的事情,龍玲瓏和媽說了,要讓你去龍氏集團上班。媽答應了!”江柔再次說道!

“啊,為什麽?”

“本來媽找龍玲瓏是談解除婚約的事情,媽不想你辜負雙兒,所以親自去談的,但是龍玲瓏說,龍家老爺子根本不同意你們解除婚約,甚至當初葉家派人去,想讓龍老爺子從葉家第三代中再調一個人,替換你當他孫女婿,龍老爺子都沒答應,龍玲瓏說,想讓龍老爺子同意解除婚約,你就必須去龍氏集團上班,時間是半年。所以媽和雙兒商量了下,同意了!”江柔再次說道!

“你是說雙兒也知道了?”葉楓臉色有些難看,然後問道!

“沒錯,具體的事情,你也可以問問雙兒!”江柔說完,就掛了電話,葉楓站在宿舍,臉色變得有些難看,到了晚上六點多,淩宇才睜開眼睛,然後驚訝的說道:“小瘋子,我感覺我身體裏麵好像變得不一樣了,整個人充滿了力量,體內好像還有股氣息!”

“行了,那是靈氣,以後你就按照今天的方法,每天打坐幾小時,然後在找個地方練習下刀法。我還有點事情,就先走了!”葉楓笑著說到,然後就匆匆的離開了宿舍,他要回家問下,讓他上龍氏集團上班,龍玲瓏到底打的什麽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