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人有說有笑的去學校吃飯,白倩一臉幸福的拉著淩宇,淩宇原本很窮,但是白倩也沒有看不起淩宇,反而想等畢業和淩宇一起去工作賺錢,如今葉楓一送就送了一輛幾千萬的車,這讓白倩心理十分開心,女孩子哪有不愛虛榮的,而胡菲看著葉楓的眼神也變了,葉楓在她心中更加的神秘!

吃完飯之後,葉楓就和淩宇回到了宿舍,此時的宿舍沒有一個人,周成俊和郝雲誌等人都回家了,偌大的宿舍裏隻有淩宇一人住!

“淩宇,老大他們人呢?”淩楓看著空空如也的宿舍,疑惑的問道!

“老大他們都回家了,上周就走了,具體是什麽事情我也沒問!”淩宇點頭說道,葉楓也沒多想,也沒有去問什麽,今天他留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讓淩宇能夠修煉!

“淩宇,你將那顆丹藥吃了,我在旁邊看著你,過程可能有點痛苦,要忍下來!”葉楓淡淡說道!

“沒事,那我吃了!”

淩宇點點頭,直接將洗髓丹吃了下去,過了十多秒中,突然淩宇感覺到自己渾身發熱,臉色通紅,身體所有毛孔開始出汗,最後一層黑漆漆的東西從毛孔中排了出來,整個過程中,讓淩宇猶如萬蟻叮咬一番,十分難受!

“我去,葉楓,這丹藥吃了之後也太痛了,我身體怎麽出了這麽黑色東西,這不會是有副作用吧!我中毒了?”終於過了幾分鍾,淩宇感覺到疼痛感消失,於是趕緊說道。

“沒事,你去洗澡吧,把這些東西都洗掉!”葉楓毫不在意的說道!

淩宇趕緊進了浴室,然後不斷的洗澡,可是這黑色粘稠東西,還在不斷的流,淩宇皺眉問道:“小瘋子,這黑色的東西是啥呀,還在流。”

“那是你身上的毒素和雜質,等它自己流完了就沒事了,這能充分證明,你平常多不愛惜自己身體!”葉楓笑著說到,之前的秦雙兒吃了之後,身上黑色物質就流出來一次,可是到了淩宇這裏,居然一直流,這隻能說明一個問題,淩宇身上的雜質太多了!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淩宇才從浴室中走了出來,現在的他臉色潔白無瑕,看上去帥氣了很多,而且整個人的氣勢都變了。淩宇看著鏡子中自己,然後笑著說到:“小瘋子,你這東西如果拿去賣,效果一定火爆,你看看我,白了好多呀!”

“好了好了,別臭美了。這本書給你,自己好好修煉!”葉楓將《紫雷刀法》扔給了淩宇,然後說道,之前他特地讓係統查看了一遍淩宇的體質,非常適合麵前的《紫雷刀法》!

淩宇拿著麵前的《紫雷刀法》快速的看了一遍,剛剛看完,《紫雷刀法》瞬間消失了,淩宇楞在那裏,剛想說什麽,突然他發現自己腦海裏多了許多東西,正是這《紫雷刀法》,過了半個多時辰,淩宇才反應過來,然後驚訝的說道:“小瘋子,這刀法你從那裏弄來的,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