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老爺子的話,葉毅的臉色非常難看,他內心充滿了妒忌,本來大哥葉天死了之後,這葉家家主就應該是他的,可他沒有想到,自己這個弟弟非常陰險,能說會道,現在居然搶了他風頭,成為了葉家下任家主!

“嗯,這次我準備派一個人去江城,將楓柔集團收回來,順便去打聽下那個葉先生在那裏,到時候你們想辦法將他請回來!”葉老爺子再次開口說道

“父親,這件事情還是讓我去吧,畢竟老三要成為下屆家主,我覺得他還是全力做葉先生和我們葉家關係的事情比較好,至於楓柔集團,就讓我去拿回來,我就不相信孫玉他們敢不給!”葉毅搶先一步說道!

“嗯,老二,你打算過去?”

聽到葉毅的話,葉老爺子有點疑惑,之前葉毅在葉家什麽都不做,也什麽都不願意管,他今天是怎麽回事,居然想要直接去江城,這讓葉老爺子很疑惑!

“是呀,爸,你就讓我去吧!”葉毅再次說道!

而此時,葉仁也趕緊說道:“爸,你就讓二哥去吧,這件事情也隻能讓二哥去,畢竟我還要搞定葉先生這件事情,但我覺得二哥一個人不行,要不然讓葉管家陪同,以葉管家的身手,孫玉到時候就算是不想給也不行!”

葉仁非常聰明,他讓葉管家跟著,到時候不管這件事情做成什麽樣,那葉仁都會第一個知道,到時候也能出各種應對的方法,對付葉毅!

整個葉家,也沒有人知道葉管家早就是葉仁的手下了,但平常葉管家對葉老爺子非常忠心,所以葉家人從來咩有懷疑過葉管家,所以聽到葉仁的話,葉毅也點頭說道:“是呀,父親你要是不擔心我的安全,那就讓葉管家陪著我,就是不知道葉管家願不願意呀!”

“二少爺說笑了,隻要老爺同意,我就沒問題,去一趟江城而已,保護二少爺不是問題!”葉管家點頭說道!

“行,既然這樣的話,葉管家你就陪著老二去一次,雖然江城比不上京都,但你們也要多注意一點,楓柔集團的任務必須要拿下,還有,我聽說秦家還認識一位無所不能的神醫,我給秦家和那位神醫都準備了一份厚禮,到時候你們帶過去,親自交給秦家家主秦昊的手中!”葉老爺子點頭說道,他也聽說病入膏肓的秦老被一位神醫救好,這次讓葉毅去江城,葉老爺子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找到這名神醫。

“好的,父親!”葉毅趕緊說道!

“嗯,那就這麽說定了吧,你們沒有什麽事情就回去吧,葉毅,你明早就出發吧!”葉老爺子揮手,大家點點頭,然後離開了!

等到所有人離開的時候,葉老爺子看著外麵的星空,冰冷的說道:“葉楓,你既然不是我們葉家的種,那我們葉家也絕對不會留你,到時候讓別人笑話,你要是怨的話,就怨你自己的命吧!誰讓你母親造的孽,害死了我大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