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哥,你說什麽呢,他們能有什麽厲害的,我懷疑他們在江城肯定是用了我們葉家的名號在斂財,一定是這樣的,要不然我才不想相信他能有這樣的成就,不過這件事既然已經發生了,我覺得我們應該派人前往江城,將整個集團收回來,這才是對的!”葉仁開口說道,在他眼中,葉楓和孫玉根本什麽都不是!

葉家管家也是葉仁的人,他看到葉老爺子由於,趕緊說道:“老爺,我覺得三大少爺說的有道理,畢竟他們用的是我們葉家的名號,如果我們不收回來的話,那麽對我們葉家名手也有還害,而且我們京都葉家去收回他們的公司,這是天經地義的,我就不相信孫玉他們敢阻攔我們!”

“嗯,沒錯,我得到的消息,這楓柔集團吞並了周家,這件事你們知道嗎?小道消息傳言是我們葉家派人聯合周家去欺負這孤兒寡母的,我先問你們,這種事情是不是你們做的?”葉老爺子看著他們,再次問道!

“不是,爸你放心吧,我們怎麽可能去欺負他們,他們有什麽好欺負的,不過就是兩個廢材而已!”葉仁趕緊說道,他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這些事情都是他兒子的主意!

“嗯,不是你們就好,對了,江城最近出現了一把神器的寶器,叫什麽小破劍的,你們有沒有留意過,據說這小破劍無堅不摧,十分厲害,如果你們這次去江城,一定要將這把神器找到,最好的辦法是hi通過這東西找到他們幕後的那個人,將他帶回葉家,那麽幾年之內,我們葉家會超越巔峰!”葉老爺子點頭說道!

“對了,父親,你說這件事情我想起來了,我之前查過這個小破劍的資料,不過據說不是星月閣裏的人出售的,而是一個年輕人,那個年輕人也姓葉,是他師父煉製的,他負責出售。而且他師父實力很強,據說星月閣分閣想要強買強賣,最後都被這年輕人的師父給滅了!”葉仁再次說道!

“你說他也姓葉,跟我們葉家有什麽關係嗎?”葉老爺子聽到之後,十分欣喜的問道!

“這個我們暫時還不知道,畢竟這年輕人神出鬼沒,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麵目,不過我們可以以葉家人身份去找找他,說不定還能忽悠他來到我們葉家!”葉仁在次說道!

“有點意思,這樣最好,不錯不錯,老三,你突然變得有長進了,這點讓我很欣慰!”葉老爺子點頭說道,眼中帶著一絲欣慰!

“嗯,葉仁,你好好做,你大哥已經沒了,這將來葉家就是你的,如果這件事情辦得好,你就是下任葉家家主,明白嗎?”葉老爺子再次說道!

“謝謝父親!”聽到葉老爺子的話,葉仁內心激動和開心,葉老爺子的話,就已經是內定了葉仁是下屆家主的事實,隻要他努力將那煉器大師的徒弟葉先生拉攏到葉家,那整個葉家都是他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