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秦雙兒,你看到了沒有,秦家已經完了,現在趕緊收拾東西滾蛋吧,以後秦氏集團,不不不,應該說馮氏集團就是我的了!”聽到所有股東的支持,馮鬆大笑著說道!

“啊!”

就在此時,會議室的門口突然傳來了一聲淒慘的叫聲,所有人都看了過去,馮鬆有些疑惑,他之前已經吩咐了保安,自己開會期間,不許任何人接近會議室!

“砰!”

而此時,會議室的大門突然被一道人影砸開,緊接著,一個人直接朝著馮鬆飛了過來,看到這一幕,馮鬆趕緊躲開。人影砸在了馮鬆身後的牆上,然後摔倒在地!緊接著,一個年輕男人從會議室門口走了進來,他身後跟著李婷!

“葉楓,你來了!”

當秦雙兒看到葉楓身影的時候,臉上充滿了驚喜,秦老曾經跟秦雙兒說過,這次考驗不僅僅是針對他,也是看葉楓對秦雙兒到底有多少真心,本來秦雙兒一直很忐忑,可當她現在看到葉楓的時候,一臉笑容,她知道葉楓來幫自己了!!

葉楓走到了秦雙兒麵前,看著她有些憔悴的臉,心疼的說道:“真不知道你們秦家在搞什麽,就這幾個跳梁小醜,還不直接滅了,居然還讓我直接出手!怎麽回事?”

“他們收購了我之前的股權,現在他們手上耳朵股權已經超過了51%,成為了秦氏集團最大的股東,他們想直接吞並秦氏集團!”秦雙兒站在葉楓身後,趕緊說道!

“小子,你是誰?秘書,趕緊打電話叫保安部來人,將他們趕出去,我倒想看看,他有什麽本事在這裏囂張!”馮鬆看著葉楓,大聲的吼道,葉楓看上去不過十八九歲,他根本不相信葉楓能有什麽本事。

聽到馮鬆的話,所有股東都和葉楓保持一定距離,然後大聲的說道:“沒錯,趕緊叫人來,將他們趕出去。”

“有點意思,我很想知道你背後是誰,居然連秦家大小姐都敢欺負,哈哈哈,真是找死呀!”葉楓搖頭說道,話落,直接衝了上去,對著馮鬆就是一巴掌!

“啪!”

清脆的打臉聲,所有人還沒反應過來,他們隻看到了一個殘影,而葉楓已經將馮鬆扇飛了出去,馮鬆捂著自己已經紅腫的左臉,大聲的說道:“小子,你敢打我,我要弄死你!”

“是嗎?我女人你都敢動。我看你嫌自己活得太長了!”葉楓說完,對著馮鬆就是幾巴掌,打的馮鬆整個臉腫成了豬頭,所有的股東恐懼的看著葉楓,而馮鬆感覺到自己臉火辣辣的痛,他知道自己根本不是葉楓的對手,在這樣打下去,恐怕自己會被打死!於是趕緊求饒道:

“我錯了,我錯了,不要打了,我錯了,求你放了我吧!”

“你們呢?”葉楓停下來之後,掃視其他股東,冰冷的說道!

“我們錯了,我們都願意支持秦小姐。”

“支持?現在,馬上,將你們手中所有的股權全賣給秦雙兒,我就饒了你們!否則,我讓你們全都生活不能自理!”葉楓看著他們,冰冷的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