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出了什麽事情?”葉楓皺著眉頭說道,他能感受到那邊的秦雙兒非常著急,而且他也頭一次聽到秦雙兒用求這個字!

“我可能當不了秦氏集團的總裁了,之前爺爺不知道為什麽,讓我突然出售了秦氏集團30%的股權,我現在手上隻有25%的股權,董事會很股東的股權已經比我多,他們打算今天要召開股東大會,罷免我這個總裁和董事長,改立副總裁馮鬆為總裁,這樣的話,秦氏集團恐怕就要改姓馮了!”秦雙兒著急的說道!

葉楓聽到這個情況,皺起了眉頭,秦老對這件事情不會不知道,可為什麽讓秦雙兒給自己打這個電話,讓自己來處理呢?不過聽到秦雙兒幾乎要哭出來的聲音,葉楓直接說道:“行,我知道了,你交給我吧!”

秦雙兒剛掛了電話,李婷就慌張的跑進來,然後看著秦雙兒,皺眉說道:“秦總,馮總他們讓你去開董事大會!”

“嗯,我知道了!”秦雙兒一臉疲憊的站起來,然後看著窗外自言自語道:“爺爺,這就是你給我和葉楓的考驗嗎?不過他真的回來嗎?”

秦雙兒說完,直接走進了會議室,她發現所有股東全都來了,而且隻給她留了一個角落的位置,馮鬆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麽開心,前段時間當沈家的沈冰找他的時候,他根本不敢答應,可沒想到過幾天,秦雙兒就已經出售了手中30%的股權,這讓秦氏集團陷入了傳言當中!

傳言,秦家秦老已死,之前說被人救活,根本是假的,秦家已經不行了之類的話,馮鬆聽到這些謠言,加上沈家將收購的股權交給他,馮鬆和其他股東又達成了協議,他們手中的股權已經超過了51%,能夠掌控秦氏集團!

當秦雙兒走進來的時候,馮鬆非常囂張的說道:“秦雙兒,現在秦氏集團股權變動,我們所有人的股權已經超過了51%,所有股東都同意我替代你,成為秦氏集團的董事長和總裁,你有什麽意見嗎?”

“是嗎?那我要是不同意呢?”秦雙兒看著馮鬆,然後不屑的說道!

“哈哈哈,你不同意有什麽用,現在我們才是最大的股東,以後我才是秦氏集團的董事長,秘書,以下幾件事記錄下,第一秦氏集團改名為馮氏集團,以後告訴所有人,我馮鬆才是這裏的董事長。第二,因為秦雙兒管理不善,我決定撤掉秦雙兒集團一切的職務,從會議結束開始,她就不是集團的人了,也不能來這裏上班,以後隻有召開董事會的時候,才允許她來!”馮鬆大笑著說道!

“這麽說,這件事你們都同意咯!”秦雙兒皺著眉頭,看著在場所有股東,然後說道!

“沒錯,這是我們共同決定的,以後馮鬆就是我們董事長!”所有股東紛紛說道,他們聽說秦家已經不行了,現在馮鬆背後可是沈家,搞不好沈家很快就會取代秦家,這幫股東當然要先站好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