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鄭丹要是得罪了葉先生的話,那麽鄭家會直接將鄭丹扔出去,聽到鄭家發話,鄭丹自然不敢怠慢,可他畢竟沒有見過葉先生,所以今天一直都在保安室等著,就剛才裏麵出了點事情,他去處理了下,所以才離開!

畢竟888別墅,葉先生這些事情,他是不會告訴保安的,所以才會發生這些事情,鄭丹看著葉楓,然後恭敬的問道:“這位先生,我能否問下您貴姓?”

“我姓葉!”葉楓淡淡的說道!

“鄭總,你還跟他說什麽,這小子穿的不過還不如我呢,一看就是騙子,等我把他直接趕出去!”保安看到鄭丹非常恭敬,不知道為什麽,他一位鄭丹非常生氣,於是趕緊說道!

“趕出去,我先把你趕出去!”聽到保安的話,鄭丹的臉色變成了豬肝色,如果這件事要是讓鄭家高層知道,那自己一定完了,想到這裏,鄭丹直接一腳將保安踹倒,然後大聲的吼道!

“啊,鄭總,你打我幹什麽?”保安被鄭丹踹倒之後,一臉懵逼的喊道。

“踹你幹嘛?這位是葉先生,是888別墅的主人,也是你能得罪的,簡直找死!”鄭丹看著保安,就非常生氣,他又給了保安幾腳,然後趕緊走到了葉楓麵前,趕緊說道:

“葉先生,這都是我的錯,剛才有幾個別墅電壓不穩,我帶著電工去看了下,沒想到您就來了,這些人根本不知道您就是888別墅的主人,還請您大人大量,別往心裏去!”

“什麽?他.....他真的是888別墅的主人?”

聽到鄭丹的話,被踹倒在地的保安蒙了,他沒想到葉楓真的是888號別墅的主人,自己剛說了那麽多嫌棄鄙視葉楓的話,葉楓想弄死自己,多簡單呀,別說葉楓,這裏隨便一個別墅的主人,都不是他們能趙特的!

“好了,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你帶我去別墅看看!”葉楓淡淡的說道!

“好的,葉先生,請上車!”

鄭丹趕緊說道,他知道自己麵前的葉楓可是一尊大神,如果自己招待不好,那麽鄭家高層肯定不會饒了他,相反,自己如果能讓葉先生滿意,以後自己在鄭家的地位也會水漲船高的。

於是鄭丹親自開著別墅專用車,帶葉楓直接來到了888號別墅,這別墅可是江城最好的別墅,光麵積就是九頌帝豪苑其他別墅的1.5倍!

葉楓下車以後,看著麵前的別墅,非常滿意,別墅裏麵綠化做的很好,而且別墅裏麵還有一個天然湖,周圍山清水秀,葉楓相信自己母親一定會喜歡的!

888號別墅采用的是最先進的安保係統和門禁係統,鄭丹告訴葉楓怎麽用之後,然後打開大門,笑著說到:“葉先生,這888別墅裏麵一共三層,每層有300多平方,雖然從兩年前建好之後,這裏並沒有人住,但我每天都安排人來打掃,裏麵什麽都有,您什麽時候想住進來都可以直接拎包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