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你說你是888別墅的主人?那請出示你的門卡給我們看下!”聽到葉楓的話,保安有些吃驚的問道,他根本不敢相信葉楓的話,888別墅已經空了整整兩年了,怎麽可能會有人突然說是主人,而且聽說888別墅的主人,就是自己的老板!

“門卡不是在你們這裏嗎?我第一次過來,剛打電話的時候,他們說會有人將門卡送過來的!”葉楓也有些疑惑,剛才秦昊打電話耳朵時候,明明說過隻要自己來到這門口說自己是888別墅的主人,就會有人帶他過去,順便將門卡什麽的交給他,可是現在怎麽會這樣?

“小子,你不要亂說了,知不知道這是什麽地方,趕緊走!”保安皺著眉頭,他已經沒有耐心,直接訓斥道,這可是江城最豪華的富人區,葉楓剛才是打車過來的,他看的清清楚楚,他怎麽可能會是888別墅的主人呢?

“滴滴!”

就在此時,葉楓的身後傳來了喇叭聲,一輛瑪薩拉蒂直接開了過來,保安看到裏麵的人,瞬間帶著笑容說道:“這不是李少爺嗎?您又買新車了?這車真不錯!”

“是呀,這是瑪薩拉蒂最新款,我很喜歡,反正不貴,就買了唄!”李少爺笑著說到,他看著一旁的葉楓,然後皺著眉頭問道:“小王呀,那人是誰呀?”

在他眼中,葉楓這種穿著廉價地攤貨的人肯定就是一個普通人,剛才他開車過來的時候,還聽到了保安訓斥他,保安小王趕緊說道:“這家夥就是個騙子,說什麽自己是888號別墅的主人?”

“啊哈?888別墅的主人?就他?”

李少看著葉楓,眼中帶著不屑,888別墅他早就看中了,可是鄭家根本不賣,這讓他非常難受,據說隻有非常有地位的人,才會住到888別墅去,當初的幾大家族家主都想將888別墅買先來,鄭家都沒同意,於是李少也放棄了,畢竟他在幾大家族麵前,不過就是一個小人物而已!

“是呀,他這德行,怎麽可能會是888別墅的主人呢?”保安小王不屑的說道!

“我說小王,這種騙子,你就應該將他直接抓起來,說不定你們家鄭總還會獎勵你呢。”李少搖頭,然後笑著說到,話落,李少一臉的不屑,直接開車進去了!

保安等著李少開車進去,看到葉楓還在那裏,就想直接動手將葉楓趕出去,葉楓皺著眉頭,他本來想給秦昊打電話,可就在此時,一個中年人跑出來,直接將保安訓斥道:“你們幾個,都在幹嘛呢?”

“鄭總,您總算來了,這小子是騙子,冒充888別墅的人,我們正準備將他抓起來呢!”保安看著跑過來氣喘籲籲的中年人,趕緊恭敬的說道!這男子也是鄭家外圍的人,同時也是這家物業公司的總經理,叫鄭丹!

“你說什麽?”聽到保安的話,鄭丹簡直快暈過去了,昨晚,鄭家特地給他打過電話,讓他今天在這裏等著葉先生,還特別交代葉先生是鄭家的貴客,一定要接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