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折騰,第二天一早,葉楓恢複了自信,可他剛走進江城大學,身後無數人對他指指點點,竊竊私語道:

    “我去,自己女人都跟周少爺跑了,葉楓今天居然還有臉來上學,真丟人。”

    “哈哈,一個窮吊絲而已,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不過今天可有好戲看了。”

    葉楓沒有搭理這幫人,而是直接回到了自己班級裏麵,在葉楓無視了一上午異樣目光中,中午放學,很多人都準備去食堂吃飯,這時候,一個穿著不菲的青年看著葉楓說道:“葉楓,今天是我打掃衛生,你記得中午趕緊給我弄好了,要不然,哼。”

    青年說完之後,根本沒搭理葉楓,直接離開了,葉楓皺著眉頭,剛說話的那個人叫白波,經常欺負葉楓,如果是以前的葉楓,一定會乖乖的打掃教室,不過現在,葉楓直接走出教室,去食堂吃飯。

    下午葉楓回到了教室準備上課,這時候班導怒氣衝衝的走進來對著白波吼道:“白波,你今天為什麽沒有打掃衛生,害的我被教導處點名批評,這個月衛生你包了,要不然的話,這學期我的課你就等著掛科吧。”

    白波心中非常生氣,他中午明明告訴了葉楓,讓他打掃,可這小子竟然敢什麽都不做,簡直反了天。等到下課的時候,白波走到了葉楓麵前,冰冷的說道:“葉楓,我在天台等你,你要是敢不來,就自己看著辦吧。”

    說完,白波就走出了教室,周圍的同學看到這一幕,紛紛議論道:“這下葉楓完了,他昨天剛被周大少搶了女友,沒想到今天還惹得白波不高興,看來一頓打免不了了。”

    “葉楓這種窮吊絲活該,如果他中午老老實實的幹活,還有這麽多事情嗎?活該。”

    “就是,你們不覺得葉楓今天有點膨脹嗎?這就是他活該。”

    葉楓沒有搭理這幫人,直接站起身走出教室,朝著天台走去,而班級裏有一些男聲也趕緊跟了上去,他們都是白波的人,打算將葉楓被打的一幕拍下來,放到江大論壇裏。

    白波看到葉楓走上天台,臉色非常難看,然後對著葉楓說道:“葉楓,你給我跪下。”

    “哦,要是我不跪呢?”葉楓一臉笑容的看著白波,臉上充滿了自信。

    “不跪,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哥幾個,給我教訓下他,讓他知道馬王爺有幾隻眼。”白波一臉陰沉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