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淼是誰?他在哪?”

葉楓聽完黃毛的話,知道黃毛沒有說謊,繼續問道。

“李淼是BOSS酒吧的老板,也是大哥級人物,在江城,很多人都要給他麵子,他平常都在BOSS酒吧裏,昨天他找到我們,給我們看了你的照片,讓我們在你回家的道上等著你,以打劫的名義打斷你的雙腿,我知道的就這麽多了。你放了我吧。”黃毛驚恐的說道。

葉楓點點頭,沒有再理會他們,直接走出了小巷子,黃毛等人看到葉楓離開,趕緊拿出手機給李淼打了過去。

“喂。”

電話剛接通,那邊就傳來了一道很有威嚴的聲音。

“淼哥,你給的是特麽什麽情報,對方根本不是普通學生,他一個人把我們全幹翻了,還打斷了我雙腿。”黃毛對著電話就喊了過去。

“你說什麽?我知道了。”電話那邊的李淼非常震驚,說完直接掛了電話。

李淼掛了電話,想了一下,還是拿起了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很快那邊就接通了。剛接通,李淼就趕緊說道:“周少爺,我派去的人失手了,還被對方打斷了雙腿。”

“你說什麽?這不可能,就在一個小時前,我在學校一腳就踹翻了那小子,他怎麽可能打斷你手下混混的雙腿。你肯定被那幫混混騙了,趕緊把葉楓給廢了,他的女人已經到手了,如果你不能廢了他,別說是你,就連我也要被葉家的葉少爺弄死。你懂嗎?”電話那邊傳來了周文不屑的聲音,此時的周文正在和李小曼在別墅裏做運動,他說完,就直接掛了電話,根本沒有給李淼絲毫解釋的機會。想到京都葉少,周文眼中就帶著一絲狂熱。

那畢竟是京都葉家的嫡係少爺,如果自己這件事辦得好,自己抱住了葉少大腿,那麽以後周家的家主一定是自己的,周家也能在江城成為最大的家族。

葉楓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京都葉家搞的鬼,他回到家裏,洗澡換了一套衣服,然後就躺在床上思考著今天發生的事情,葉楓從來也沒想到自己居然也會被挖牆腳。可自己也算是因禍得福,獲得了超級掛機係統。

“叮,係統自動結算,恭喜宿主本日獲得560點經驗,觸發戰鬥額外獎勵2000點經驗,所有屬性提升1.6。”

“叮,恭喜宿主升級,當前等級3級。掛機經驗100/小時,屬性值0.4/小時。”

“叮,恭喜宿主解鎖一鍵煉丹界麵,目前煉丹等級:初級,獲得治愈小藥丸煉製配方。”

“治愈小藥丸,可治療一切普通病,甜甜的,超好吃。”

半夜十二點,係統準時播報了今天的掛機成果,葉楓看著係統界麵,他明白自己隻要依靠掛機係統,就能夠不斷變強,再次碰到周文和李小曼,自己也能夠打的他們滿地找牙。

“人物界麵。”葉楓說道,緊接著腦海中就傳來了人物屬性麵板。

宿主:葉楓

等級:3級(0/5000,掛機經驗100/小時)

屬性麵板:

力量:14(掛機值0.4/小時)

速度:14(掛機值0.4/小時)

耐力:14(掛機值0.4/小時)

精神:12(掛機值0.4/小時)

體質:15(掛機值0.4/小時)

功法:無

煉丹等級:初級,熟練度0/5000,

自動煉製丹藥:治愈小藥丸。五小時自動煉製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