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是你,豬易投。”

    時間回到現在,狐瑜竹冷冷看著豬易投,說出了這句話來。

    “本王原來還不解,為什麽那家工廠能在你的豬王部落裏隱藏這麽久不被發現。

    後來一想,如果不是經過了你這個豬族首領徐肯,他們敢那麽放肆?

    那天你假意將他們抓捕起來,實則暗中又將他們放了吧?

    你才是那座工廠幕後的首領!

    地下基地裏的兵器,就是你提供給寧七香的!

    所以,你,豬易投,就是和寧七香狼狽為奸的家夥!”

    “所以......”夜弘微笑著在一旁補充道:“豬易投你今天看似在幫我說話,但所做的舉動無不是站在寧七香那邊的。

    你真當你給我打的什麽分數,我會沒注意到?”

    聽完整個過程,現場眾人再一次目瞪口呆。

    今天爆料出來的東西,可謂是一個比一個驚人啊!

    尤其是古界美食品鑒協會和暗廚竟然同屬寧七香領導,這個消息更是極為震撼!

    相較之下,豬王豬易投剛才的那些話已經不算什麽了。

    一群人看看豬易投,又看看寧七香,愕然地不知道該說什麽。

    豬易投沉默良久,而後臉上露出懊悔的神情,咬著牙道:“難怪你們事先提防著本王......

    早知道今日局勢會因你們變成這副模樣,本王就該提早對你們下手!”

    寧七香此時卻在看著老餘,麵帶譏諷:“原來老師早就是他們倆的人了,剛才可真是演的一手好戲啊!”

    事到如今,寧七香哪還不知道昨晚老餘的突然登門另有蹊蹺?

    當下也是立刻反應了過來。

    “彼此彼此。”老餘瞥了寧七香一眼,眼神裏帶著濃濃的失望,“當初收你為徒時,老頭子我就已經擔心過你這偏執的性格遲早有一天會害了你。

    隻是沒想到,這一天會這麽快就出現。”

    他悵然一歎:“你,控製著暗廚這種烏煙瘴氣的組織,到底想做什麽?”

    即便被戳穿了身份,寧七香此刻也沒有半點驚慌,反而一臉得意地笑著:“我之所以成立了暗廚,當然是想要擁有自己的力量啊!”

    她雙眸裏精芒連閃,語調高昂道:“縱觀烹飪界過去,無疑出了許多群星閃耀的大廚。

    可那又有什麽用?

    即便手藝再出色,在世人眼中也不過是一廚子而已!

    像古界美食品鑒協會這樣的烹飪界頂級組織,在那些大勢力眼中不也是任人宰割?

    就連傳說中並肩七皇的廚皇,不也是在曆史長河中銷聲匿跡,沒留下半點人物傳記?”

    寧七香拳頭在虛空中握緊,咬著牙道:“我就是要證明,我們即便身為廚師,也有能力在這世界棋盤中擁有同各方勢力角逐的力量!

    所以我成立了暗廚,暗中培養強大的戰士,製造強大的武器。

    《廚皇珍錄》的出現,更是讓我看到了希望......”

    “可是!”寧七香目光忽然一轉,神情猙獰地看著夜弘和狐瑜竹,“我千算萬算,也沒算到你們不僅入侵了基地,還將鹿休給帶走了,從而知曉了我的秘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