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昨夜。

    當夜弘和狐瑜竹順著地道進入那處地下基地時,看到了觸目驚心的一幕。

    在一間巨大的大廳中,一群怪人如行屍走肉般匯聚在一起。

    他們神情呆滯,仿佛失去了靈魂的僵屍。

    那個他們追蹤的鹿修,也在人群當中。

    而在這些怪人旁邊,是一些身穿製服的人影。

    並且那些製服人員,正將一顆顆散發著黑色氣息的藥丸喂給那些怪人。

    夜弘一眼就認出了那黑色藥丸,正是【幻心丸】!

    也就是此前狐建差點被喂下去那顆,能夠控製他人心神的邪惡藥丸。

    所以被喂下幻心丸的這些怪人,才會表現得呆呆的,因為他們已經被幻心丸給控製了!

    而喂藥的那些製服人員,赫然就是古界美食品鑒協會的工作人員!

    事情真相,已經不言而喻。

    暗廚的基地就在古界美食品鑒協會的基地下方,並且暗廚的人馬全都被協會的人員控製著。

    這無疑說明了一件事,協會一直使用幻心丸這種邪藥,暗中控製著暗廚這個組織!

    而身為協會會長的寧七香,不可能不知道這件事。

    這恰恰是寧七香的手段!

    這些年來,她表麵上把暗廚當成水火不容的敵人來宣傳,實則暗中就是暗廚的首領!

    也因為她的演技太好了,所以根本沒有人會懷疑到兩個組織的首領壓根就是同一個人!

    這也是為什麽狐瑜竹將暗廚現身的線索報上去後,被敷衍過去的直接原因。

    寧七香怎麽可能會讓狐瑜竹繼續追查下去?

    而發現了這個秘密的狐瑜竹,自然是火冒三丈。

    他怎麽也沒想到自己所在的協會,暗地裏竟然和邪惡的組織暗廚穿著同一條褲子!

    就在狐瑜竹氣得想要當場暴走時,卻被夜弘攔了下來。

    因為夜弘認為,寧七香之所以突然想在美食節上舉辦這場大賽,必然有所圖謀。

    而暗中潛伏在這地下基地的暗廚,很有可能是她手裏計劃的重要一環。

    那麽在不清楚寧七香的具體意圖之前,貿然動手,隻能是打草驚蛇。

    所以略微思忖過後,夜弘決定先將那個疑似鹿休的鹿修帶走,再做打算。

    為了讓行動更加順利,夜弘還專門拜托了老餘一件事。

    也因為如此,那個時候的老餘才會突然上門去見寧七香,目的就是給夜弘他們在地下基地的行動做掩護。

    此後,夜弘和狐瑜竹配合,一個製造騷亂吸引動靜,一個趁亂帶走了鹿修。

    而因為老餘在地麵上拖住了寧七香,所以寧七香無法分心關注地下基地的情況,讓夜弘和狐瑜竹在沒有暴露身份的情況下,就將鹿修安全帶走。

    不過在撤離那處基地的時候,夜弘和狐瑜竹又有了一個意外發現。

    那些被驚動的協會人馬,手裏使用的竟然是之前夜弘他們在豬王部落礦石工廠裏看到過的複合金屬合成兵器!

    為什麽這些兵器會出現在這種地方?

    當時夜弘和狐瑜竹也因為這件事留下了個心眼。

    ......

    帶走鹿修之後,夜弘很輕鬆地便祛除了鹿修體內的幻心丸藥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