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著入站點走進地下,入目之處便是長長的十幾條寬闊軌道。

    五顏六色的奇特軌道車,正停留在軌道上。

    站點的頂部雖然經過處理,可還是能夠隱約看出礦洞的痕跡。

    正印證了狐建此前所說,這地下礦道列車便是在舊有的礦道基礎上建立起來的。

    列車周圍,一些身穿製服的工作人員,協同一些智能機器人,正有條不紊地維持著秩序。

    偶爾也有身姿挺拔的蠍王部落士兵經過,引得路人多看幾眼。

    一瞬間,夜弘有了一種回到藍星搭乘高鐵的感覺。

    隻是眼前這些軌道列車可比高鐵大多了,外形上也是仿造巨龍的形狀。

    一眼望去,似十幾隻鋼鐵巨龍臥伏在軌道上,完美地將神話和科技兩大元素結合在一起。

    這還隻是邊界的一處始發點而已,便有如此規模。

    夜弘曾在瀏覽獸族的相關網絡論壇時得知,在獸皇穀地更深處的幾大交通樞紐之地,有著更加恢弘壯麗的站點。

    隻可惜,夜弘這一趟應該是沒機會看到了。

    帶著夜弘等人進入站點後,急於歸家的狐建也沒介紹太多,直奔購票點。

    買票、檢票、上車......一氣嗬成。

    因為獸皇穀地公共交通技術的發達,所以車票並不算很貴。

    但了解狐建大體家境情況的夜弘,仍舊讓負責打理開銷的星十七將自己一行人的車票錢轉給了他。

    雖然夜弘隻是順手為之,卻讓狐建感受到了自己受到的重視,自然是一陣感動。

    而雖然外形不同,內裏的等級製度還是和藍星的形不似神似,也分為了幾個等級。

    狐建替眾人安排的,是幾間相鄰的列車包廂,算是這一趟列車裏最好的位置。

    不用和人擠在一起,可以在包廂裏靜靜欣賞外麵的景色。

    隻是因為列車畢竟是行駛在舊礦道上,所以入目之處大部分是一片漆黑。

    隻看了幾眼,眾人便沒了興趣。

    列車一路向著西北方向行駛,接連穿過了幾大部落。

    除了偶爾下車買點當地特產,好奇地看幾眼當地土著模樣,一行人並沒有多做停留。

    一直行駛了七八個小時,這才抵達了他們此行的第一個目的地——狐王部落。

    “恩人,我已經提前在網上替你們訂好了房間,你們過去直接報我名字就行。

    請原諒我暫時沒辦法帶你們去酒店,因為我得先去一趟協會交差。”

    剛出站點,狐建便急聲交代。

    夜弘理解他的心情,微笑道:“你放心去吧,我們自會安排。”

    狐建感激著夜弘的大度,也無暇多說什麽,火急火燎的就往山穀東邊方向去了。

    根據夜弘在列車上事先查詢的地圖,發現狐王部落規模和蠍王部落差不多,都是由十幾個山穀連接而成。

    在獸皇穀地中,拋開中心地帶的【獸皇澗】,其餘各大部落都是按照山穀數量來區分規模大小的。

    像狐王部落和蠍王部落這種十幾個山穀的部落,在獸皇穀地中隻能說是在中等偏下的位置。

    而像是位於狐王部落西邊的虎王部落,便有大概五十座山穀的規模,那才是中等部落規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