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發誓,他絕不是有意坑狐建的。

    實在是道場逐鹿裏麵的事太多,耽擱了他好些時間。

    狐建也好似認命了,苦笑著道:“還好你把我的貨都買了,晚幾天回協會估計也不至於懲罰我。”

    夜弘也暗暗舒了一口氣,而後有些哭笑不得。

    不愧是商人的集中地,深知【一切規則都要給錢讓路】的商業真理。

    “不過我也不敢繼續在外麵逗留了,恩人還是趕緊跟我回部落吧!”

    狐建趕緊補充了一句,似乎深怕夜弘起了繼續閑逛的心思。

    夜弘自然不會為難這個好不容易找到的當地導遊,微微一笑,讓狐建在前麵帶路。

    ......

    進入蠍王部落之後,狐建隻顧著埋頭趕路。

    他要帶夜弘去搭乘當地一種很出名的交通工具——【地下礦道列車】。

    相較於古界其他區域五花八門的交通工具,獸皇穀地無一單一的多。

    整個獸皇穀地的地下深處,分布著一張密密麻麻,勾連全西南的地下交通網。

    因為各大大小小山穀相連的特性,便有了各大部落之間相互打通的地下軌道。

    又因為這些軌道改造於曾經的礦道,所以在上麵行駛的列車也被親切稱呼為【地下礦道列車】。

    毫不誇張的說,在任一部落裏啟程,完全可以通過地下礦道列車抵達獸皇穀地的任一部落。

    這一偉大的創舉,是獸族們最為自豪的點。

    同時,也是夜弘獲得靈感的所在。

    他的腦海裏,也默默推演著,在隕石之墟能不能也鋪設類似的地下軌道。

    隻是在想到地下那片岩漿海時,他就頭皮發麻,怎麽也推演不下去了。

    唯有暗歎一聲,獸皇穀地這種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是怎麽也羨慕不來的。

    放棄了心中想法的夜弘,開始饒有興趣地跟著隊伍眾人一起欣賞四周景色。

    蠍王部落雖號稱部落,但放到古界其他種族所在地,已是和一個小國家沒有區別。

    而十幾座龐大的山穀,便可類比為十幾座城池。

    夜弘他們現在所在的方位,便是蠍王部落裏最東邊的一座山穀。

    山穀當中分布的,當然不是原始建築。

    恰恰相反,各地都是現代化的高樓大廈。

    獨具特色的獸族風格建築,帶著一股野性,卻並不野蠻。

    街頭巷尾,也比夜弘想象中還要幹淨許多。

    甚至於入目之處的一些科技產品,在先進度上還超過了仙域的人類都市。

    這其中有仙域人類孱弱的原因,也從側麵反映獸族的實力不容小覷。

    畢竟在好事者列出的古界各族排行榜中,獸族可是中居第四的。

    前三分別是機械族、神族和冥族。

    獸族比上或許不足,比下卻是綽綽有餘。

    想到這裏的時候,夜弘又想到那些仍舊被困在九重仙印之下,被左滅當成養料的無辜人類,心情驀然變得糟糕起來。

    如果九重仙印能夠被打破......

    在夜弘等人欣賞蠍王部落風景時,街上也有獸族時不時投來好奇眼神。

    因為是蠍王部落,所以街上大部分是蠍族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