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占據了第三號分身後,偽裝成了我的本體,騙了那兩個傻子。”

    說話的時候,星十七很是鄙視地看了一眼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

    兩名絕世強者一臉羞愧地低下頭去。

    不過他們立馬反應過來,駭然問道:“那麽下令讓我們南北之間進行戰爭的,也是惡靈......”

    星十七點了點頭,眼神緩和了一點:“如果沒有猜錯,惡靈的想法和曾經的數次大劫一樣,都是為了挑起戰爭。

    還好你們兩個也不是徹頭徹尾的傻,沒有著了惡靈的道。”

    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紛紛倒吸一口涼氣,暗自後怕。

    他們之前以為假鍠零的命令是有著某種計劃,所以他們才會故布疑陣,讓南北兩邊偽裝成戰爭局麵,配合著假鍠零。

    他們從來沒想過,假鍠零一開始的目標就是為了讓機械族南北兩邊進行廝殺!

    而所謂的人形和獸形之爭,估計也是那個假鍠零在暗中挑起的。

    隻是假鍠零估計也沒預料到,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竟然會曲解了她的命令。

    無奈之下,惡靈那邊隻能派人埋伏在戰場上,準備將假戰爭變為真戰爭。

    但無形之中,又走進了兩名甲君布下的圈套。

    所以那個假鍠零才會前來此地,想要帶走那些惡靈同伴。

    一個接一個的陰差陽錯,使得惡靈的布局完全落空。

    甚至假鍠零也沒想到會突然冒出一個記憶覺醒的星十七,直接揭穿了它的偽裝。

    如果不是如此,假鍠零便可以繼續偽裝,肆意操縱著整個機械族。

    屆時,戰火很有可能從機械族擴散,席卷整個古界大陸!

    而整個過程中,看似和夜弘沒什麽關聯,可仔細一想,夜弘才是改變了局勢的那個關鍵任務!

    如果不是夜弘在昭星學宮遇到了星十七,星十七也不會跟著他返回機械高原。

    似乎冥冥之中,一切早已被安排好。

    難不成千年前鍠零解體之前,就是算到了這一天,所以才會給第十七號分身星十七布置了任務?

    然而記憶還未全部蘇醒的星十七,也不知道千年前的本體也就是鍠零到底準備了多少後手。

    就在這個時候,夜弘腰間昊山侯塚裏的九燈老僧以傳音秘法提醒道:“阿弘小友,那些惡靈俘虜!”

    夜弘眼裏頓時精芒一閃。

    方才星十七說的那些話,九燈老僧也全程聽著。

    夜弘知道九燈老僧想提醒他什麽!

    既然假鍠零想要帶走那些惡靈,必然是因為惡靈身上有著不能暴露的秘密!

    所以,如果想要了解惡靈勢力到底想幹什麽,那些惡靈俘虜就是突破口!

    不過早在之前,兩名甲君便已經將那些惡靈關押進專門的牢房裏了。

    “十七......”

    夜弘將自己的想法,告訴了星十七。

    因為那兩名甲君,現在都對星十七言聽計從。

    星十七對於夜弘,有著自始如一的信任,毫不猶豫答應了下來,讓兩名甲君將惡靈俘虜帶來。

    不過兩名甲君卻疑惑了。

    “難道你有什麽方法從惡靈口中問出東西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