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

    夜弘偷偷瞄了一眼遠處眼神不善的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小聲道:“十七,你是不是先鬆手會比較好?”

    “有什麽關係嘛!”星十七繼續抱著夜弘的手,不僅沒有鬆開的意思,反倒更加迷戀地用臉頰蹭了起來,“主人的手,最溫暖了!”

    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心裏仿佛有什麽東西轟然破碎,難以置信地大喊道:“大姐頭,你可是機械族女皇啊,怎、怎麽可以喊一個人類為主人?!”

    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其實很早就察覺到了星十七身上的熟悉感,可當時因為星十七對著夜弘一口一個主人,讓他們直接驅散了那股熟悉感。

    畢竟在他們記憶中,霸氣一生的赤甲機皇,怎麽可能會認他人為主人?

    如果說之前是因為星十七記憶還未恢複,情有可原,可現在找回記憶的星十七依舊用侍奉主人的態度麵對夜弘,便讓他們怎麽都無法接受了!

    “怎麽?”星十七猛然回頭,殺氣騰騰道:“你們兩個小兔崽子有意見?”

    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渾身一震,氣勢更是直接跌落穀底,弱弱道:“不、不敢......”

    夜弘在一旁撓了撓頭,忽然有些心疼這兩大甲君了。

    ......

    那一晚,星十七將自己尋回的記憶,告訴給了眾人。

    千年前失蹤的真相,也被揭露開來。

    千年之前,身為赤甲機皇的鍠零率領著近衛軍團九千軍團南下隕石族,準備找到失蹤的隕皇龍岩,請他出來調解各族局勢。

    然而剛出寒山關,就遭遇了被假命令誤導的隕石族埋伏襲擊。

    當然,那場埋伏雖然突然,卻不致命。

    隻是鍠零已經察覺出不對勁,便打算帶著九千軍團返回機械族,從長計議。

    可在寒山關內,九千軍團當中卻是有大半忽然叛變。

    措手不及的鍠零,直接被偷襲受傷。

    那個時候,鍠零才意識到,惡靈竟然早已入侵了九千軍團。

    正是在惡靈的控製下,九千軍團才會忽然叛變!

    並且在那場戰鬥力,鍠零還發現了一件恐怖的事。

    那就是惡靈勢力,竟然打算控製她的身體,從而號令整個機械族!

    所以當時的鍠零,做出了一個大膽的舉動。

    她憑借著自己凰靈機源的特性,再輔以機械技術,讓自己的身體當場炸開,造成自爆而死的假象。

    而實際上,鍠零碎裂的身體,卻是化為了眾多分身意誌。

    鍠零自知施展這個秘法之後,會失去記憶。

    所以在那之前,她給眾多分身意誌的體內儲存下不同的任務。

    當那些分身意誌接觸到任務目標時,便會喚醒體內深處早已被布下的相關記憶。

    當所有分身意誌全部恢複記憶之時,真正的鍠零也將涅槃重生。

    這,便是鍠零當初的計劃。

    隻不過因為事發突然,所以她根本來不及通知玉劍甲君和白龍甲君,讓這二者一度以為鍠零失蹤甚至是死亡。

    而鍠零的那些分身意誌,卻是按照機械族的風格,擁有不同的編號。

    其中,星十七就是編號為十七的第十七號分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