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西門擎蒼不怒反笑,沉聲道:“既然你們自尋死路,那我西門家族也不會心慈手軟!

家族護衛隊聽令,給我把這些白眼狼通通收拾了!”

就在家族護衛隊想要發起反攻時,對麵的上官父子卻是齊齊露出詭異笑容。

“四大金剛,還不行動?!”

上官望軒一聲暴喝,西門擎蒼忽然瞳孔一縮,大喊了一句:“不好!”

電光火石之間,隻見原本站在西門罄身後的四大金剛,竟是齊齊抽出匕首,架在了西門罄的脖子上。

“啊?”

懵逼的西門罄,整個身體僵硬在原地。

“你、你們......為什麽......”

他緊張地瞥了一眼脖子間的四把匕首,顫抖的聲音裏帶上了哭腔。

顯然他也沒想到從小一起長大的四個忠奴竟然會對他做出這種事來。

與此同時,對麵的上官望軒陰笑道:“西門老狗,你最疼愛的孫子,現在唯一的家族繼承人小命被我握在了手裏。

你的家族護衛隊要是敢動一下,我立馬送他上西天!”

果不其然,這忽然間的異變,讓家族護衛隊齊齊刹住腳步,迷茫地看向西門擎蒼。

西門擎蒼的臉色,已然陰鬱到極點。

他用殺人般的眼神看著四大金剛,一字一句道:“你!們!在!幹!什!麽?!”

西門作、西門者、西門最、西門帥四人被嚇得渾身一顫,但還是勇敢地迎上了西門擎蒼的眼神。

“老祖,別怪我們。”

“識時務者為俊傑,想必您比我們更懂這個道理。”

“您非要讓西門罄這種扶不起的阿鬥繼承西門家族,這簡直是在親手葬送西門家族的未來。”

“我們不想和西門家族一起沉船!”

以往唯唯諾諾的四大金剛,此時卻露出了一臉的憤慨。

與此同時,西門家族裏也有不少人在默默歎氣。

顯然,四大金剛說出了不少人的心聲。

他們實在難以理解一世英名的西門擎蒼,竟然會做出這麽昏聵的舉動。

這也是那些反聖派會決定立西門宏界為新繼承人的原因。

“就因為這樣,你們就枉顧了西門家族對你們的恩情?!”

西門擎蒼如同一隻發怒的獅子,瞳眸裏閃爍著濃鬱的殺氣。

四大金剛有些心虛地轉過頭去,可手上的匕首仍然緊緊橫在西門罄的脖子上,讓西門罄半點不敢動彈。

“哈哈哈!”

對麵的上官父子齊齊發出得意狂笑。

上官望軒更是一臉蠱惑道:“西門家族的朋友們,還有沒有忍受不了這老狗的,我們上官家族歡迎你們加入哦。”

這番話一出,西門家族裏還真有人露出心動的神色。

這些人大多是今天逼宮失敗的人。

語氣留在家族裏等待著西門擎蒼的清算,似乎加入上官家族是個更好的選擇。

就在現場氣氛越發詭異時,西門擎蒼卻是做了一個讓所有人意料不到的動作。

隻見他竟是轉過身體,對著一旁的夜弘行了一個大禮。

“夜顧問,西門家族現任家主西門擎蒼,懇請您出手相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