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忽然間的一句話,讓現場緊張的局勢莫名變得詭異了一下。

尤其是對麵的各家族聯盟的人,臉色更是一陣怪異。

上官望軒一臉的得意,瞬間定格。

隨即便指著夜弘惱怒吼道:“夜弘,我發誓今天你一定走不出這座我專門為你打造的籠子!”

說著把手一揮,身後黑壓壓的人馬又齊齊往前逼近。

而西門家族的人,立即變得緊張起來。

就在此時,西門擎蒼從大殿裏緩緩走出。

隨著他的出現,對麵原本凶神惡煞的那些人,全都下意識停下了腳步。

“你們在害怕什麽?!”

上官望軒鄙夷地看著西門擎蒼:“他現在已經不是當年的不死鷹了,隻是一條半步踏入棺材的老狗!”

西門擎蒼卻是沒有出現什麽憤怒的神色,隻是淡淡掃了一眼對麵這些人:“西門家族養了你們這些子族,就是為了讓你們吃飽沒事幹來這鬧事的?”

那沉入山嶽的威壓,讓對麵一陣騷動。

而就在此時,一名和上官望軒五官相似的中年男子走了出來,笑著道:“西門老爺子,時代已經變了。

他們這些子族,長期以來都想要擺脫西門家族這個吸血鬼,擁有真正的自由。

我們上官家族向來心懷天下古族同胞,不忍見他們被你們西門家族如此剝削,決定給他們一個脫離苦海的機會。”

夜弘通過身邊的人討論,知道了此人名為上官紹龍,是上官家族現任家主,也是上官望軒的父親。

看樣子今夜行動的組織者和策劃者就是這對上官父子了。

而那些聽令於上官家族,集中在此地的、來自全國各地的古族隊伍,原來是西門家族的子族。

這上官家族竟是不知用了什麽手段,暗中接觸了這些子族,今夜統一將他們集合在了這裏,發起了這場聯合行動。

上官紹龍的一番話,在子族群體裏引起了很大的共鳴。

一時之間,他們全部借著這個機會,傾吐著對西門家族的不滿。

無盡的謾罵聲,響徹在西門家族之內。

伴隨著家族裏越來越大的火勢,讓西門家族的一幹人紛紛露出焦急和不安的神色。

奇怪的是,即便這裏火光衝天,外麵卻沒有絲毫救援隊伍前來。

西門擎蒼拐杖在地上用力一頓,聲威並重道:“如果不是我們西門家族,你們這些古族早就消失在曆史浪潮裏了,還有機會在我麵前嘰嘰歪歪?!

我最後給你們一個機會。

退,我可以當做一切都沒發生。

執迷不悟,那就讓你們化為烏有!”

或許是西門家族長期以來的威勢,亦或是西門擎蒼給他們的巨大壓力,子族聯盟裏竟是產生了一陣混亂。

上官望軒見局勢不對勁,趕緊喝道:“你們別聽信這老狗的鬼話!

若是換做以前,他何必跟你們講條件?

一定是他沒有信心對付咱們,迫不得已放下身板。

此時不推翻這個暴君的統治,更待何時?

你們難道真的想世世代代成為西門家族的奴役嗎?!”

這一番話很有作用,很快就穩定了子族聯盟的士氣。

他們重整旗鼓,繼續朝青銅大殿包圍過來。

局勢,再次朝西門家族不利的方向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