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夜弘說出那個字後,眼前的一道竹牆驟然翻轉,露出一條通道來。

夜弘嘴角微勾,雲淡風輕走入通道內。

他踏遍周圍,最終計算出這裏才是正確的進入下一階段的通道口。

至於他方才的報時,則是在等待著這個機關每四分鍾一次的正確移動。

也隻有在這短短的一分鍾內,這裏才會露出這條通道。

監控室內,慕容聽夢攤了攤手,也沒說什麽,眼裏卻是閃過暢快笑意。

“可惡!”

梁落穎拳頭落在顯示屏上,砸得畫麵一陣晃動。

“老娘就不信收拾不了他了!”

說著,卻是從旁邊取過一個對講機,不停對著裏麵交代著什麽。

與此同時,夜弘發現走過通道後,出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小小的木屋。

木屋攔在通道中間,看樣子得穿過木屋才能繼續前進。

夜弘剛要伸手去推房門,卻忽然想起那個不能觸碰園林物品的規則,微微一頓,把手收了回來。

“咳。”

一聲不輕不重的咳嗽聲從夜弘口中發出,卻仿佛帶著某種力量,讓整座木屋都輕微震動起來。

“地震了?!”

木屋當中頓時有一名中年男子滿臉愕然地衝了出來,不知所措地看著夜弘。

顯然,他也沒反應過來會這麽早有人從迷宮外圍走出來。

“咳咳。”

片刻之後,他忽然摸了摸耳朵上的無線耳機,輕咳兩聲後,對著夜弘微微一禮,從喉嚨間發出平靜的聲音:“夜弘先生,恭喜你熱身完畢,來到本次招親大會考驗第一關。”

夜弘內心頓時一陣哭笑不得。

搞了半天剛才的移動迷宮還隻是熱身,現在才是所謂的三關中第一關?

梁夫人,真有你的!

那中年人見夜弘沒有說話,眼珠子轉了一轉,卻是從懷裏掏出一張試卷模樣的東西,遞給了夜弘。

“對了,這份試卷不準使用手機等設備搜索答案,也不能求助別人哦。”

末了,他還笑眯眯地交代了一句。

夜弘接了過來,發現試卷上麵印著密密麻麻的題目。

不過這些題目......

【有一個人吃飯的時候停電了,就扒拉扒拉了兩口飯,此時燈卻亮了,為什麽?】

夜弘有些無語地看了那中年男人一眼,鬱悶問道:“腦筋急轉彎?”

中年男子默默搖了搖頭,卻是不做回答。

此時的監控室內,當慕容綽和慕容聽夢從監控畫麵裏看到試卷上的題目時,也是一頓瞠目結舌。

“老媽,你出的這是啥奇葩題目啊?”

慕容綽則是一臉苦笑:“看來你老媽為了難住夜弘,還真是下血本了。”

梁落穎得意地捂著嘴巴,發出咯咯咯的偷笑聲:“夜弘要是能把這些題目全都答對,我當場把這台顯示器吃了~”

夜弘看了幾遍題目,卻是默默閉上了眼。

對麵的中年男人有些同情地看了一眼夜弘,也跟著閉目養神。

“叮!嚐試破解腦筋急轉彎,解謎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觸發入門級解謎能力,嚐試匹配正確答案中......

匹配完畢,匹配程度最高答案為【因為巴(扒)啦(拉)啦能量】。”

看到這題的答案後,夜弘隻感覺自己的嘴角好像快抽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