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當然還是回來時的打扮,一副打著石膏可憐兮兮的模樣。

而在場卻隻有夜弘知道這個女人可憐外表下隱藏的魔女麵孔。

這不,知道維娜是夜弘的朋友後,夜織諾等人紛紛前去關心她的傷勢。

維娜也用遠超奧斯卡影後的演技,將自己扮演成一個和藹可親又博學多聞的混血大姐姐。

沒說幾句,便讓幾名懵懂少女露出崇拜的眼神。

夜弘雖然看到了這一幕,卻沒空搭理她。

隨著女主角袁夏依以及其他各配角就位,並且化妝完畢,現場布置完善,拍攝工作終於要開始了。

夜織諾也是第一次看夜弘拍戲,趕緊拿著安在天剛給她換的手機對準夜弘拍起照來。

“今天咱們拍攝的是女主角魏薇偷偷前來探班楚澤的一組戲。”

老黃已經眉飛色舞地開始講解這組戲的注意事項。

按照劇本所寫,男主楚澤和女主魏薇在學校裏見麵之後,二人之間悄然萌發情愫。

然而因為二人都是不善於直接表露感情的人,所以雙方一直遲遲不敢邁出互相告白的第一步。

在這種情況下,魏薇偶然得知楚澤不僅是個學霸,同時好像還在校外一家網絡媒體公司上班。

不明真相的魏薇,決定到這家公司了解楚澤的情況。

然而陰差陽錯,她卻瞎溜亂跑地誤入這家公司總裁的辦公室。

更讓魏薇沒想到的是,趴在辦公桌上睡覺的那個總裁竟然就是她日思夜想的楚澤!

“看著楚澤沉睡時王子般的沉靜側顏,魏薇忍不住低下頭去,在他臉上蜻蜓點水般偷偷親了一下......”

前麵老黃說了一大堆,夜織諾等人全部雲裏霧裏的。

可這最後一句話,卻是讓她們的眼神全都亮了起來。

“是吻戲!是吻戲誒!”

幾名少女激動地大呼小叫,好似是她們在拍戲。

夜弘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開始有些後悔來這裏拍戲了。

眼角餘光一瞥,果然看到袁夏依早已羞澀地低下頭,整張臉如熟透的蘋果一般紅。

看來她也是第一次拍這種戲。

當夜弘扮演的楚澤趴在桌上睡著時,袁夏依試了好幾次才讓自己心情平複下來。

當她的紅潤櫻唇印在夜弘臉上的那一刻,夜弘隻感覺一股冰涼從臉上傳來。

隨即心中升起說不清道不明的奇妙感覺。

“叮!被美女親吻,撩妹技巧 1,魅力 1!”

眼睛悄悄睜開一條縫,卻發現袁夏依一張臉早已紅潤得仿佛立馬要滴出水來。

一旁的夜織諾也立馬用手機鏡頭記錄下了這一美好的瞬間。

“嘻嘻,家裏養了十幾年的崽竟然被親了,回去一定要給老爸老媽看看!”

夜織諾壞笑地收起手機,卻看到旁邊的維娜好像有些不開心,正看著拍攝現場狠狠咀嚼著嘴裏的口香糖。

夜織諾當即雙眼一眯,看了看維娜,又看了看袁夏依,臉上露出小狐狸一般的狡黠微笑。

接下來的一段日子,夜弘都忙碌於拍攝。

而電影的完成度也在逐步提升。

又一個休息日中,夜弘選擇回一趟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