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點了點頭。

所謂的鳳凰玫瑰秘密基地,這麽又長又非主流的名字,隻能來自他那令人頭疼的妹妹夜織諾。

當初買下那棟寫字樓後,五隻小鳳凰便商量著給寫字樓改名。

一番討論,最後便得出這個令人啼笑皆非的奇葩名字。

如今的鳳凰玫瑰戰隊,除了五隻小鳳凰和教練阮碧瑩,便再無他人。

也就是說,整棟寫字樓大部分區域是閑置狀態,正好被用來當做拍攝場地。

被廖經理嗆了一句,盧美嬌很不服氣地問道:“廖經理,這個鳳凰什麽基地的到底是啥來頭?

難不成還能比得過你們公司的崎楓大廈?”

廖經理一臉鄙夷道:“廢話,人家可是位於騰翔區最豪華的商業開發區——雙鷺中心裏麵。

簡單跟你說吧,雙鷺中心裏的房價是我們這的三倍!

我們崎楓大廈哪敢跟人家比......”

看著廖經理逐漸變得苦澀的神情,盧美嬌麵色頓時有些難看,一臉不信地看向夜弘:“你能租到這種地方?”

“租?”夜弘摸了摸鼻子,有些靦腆笑道:“不好意思,那棟樓就是我的。”

此話一出,全場忽然陷入詭異的安靜。

南皇娛樂的人集體傻眼,遲遲沒有反應過來。

廖經理更是感覺到自己的腦袋有些發暈。

知道看到夜弘帶領著劇組人員離開,廖經理這才回過神來,趕緊追了上去。

他抱著老黃便是一頓哀求:“黃導,要不咱們再商量商量吧?”

老黃對此當然是一頓冷笑,一腳將廖經理踹開。

整個劇組的人,亦是揚眉吐氣地高高抬著頭,跟著夜弘前往鳳凰玫瑰秘密基地。

由於今天恰好周六,夜織諾也在基地裏進行電競訓練。

在夜弘不在的這段期間,阮碧瑩似乎和五隻小鳳凰打磨的不錯,再見到時已經能和她們歡快地打成一片。

看見夜弘帶了一大幫人來,一群人頓時停下手頭工作,好奇地迎了出來。

解釋了幾句後,鳳凰玫瑰的人不僅沒有絲毫抗拒,反而高興地大呼小叫起來。

雖然基地很是寬敞,可也太過寬敞了。

有時候大半夜時,幾名少女麵對著空曠的寫字樓,仍然感到一陣害怕。

劇組的進駐,將會讓整棟樓更加熱鬧。

再加上她們還可以免費欣賞電影拍攝,高興還來不及呢,哪裏會拒絕。

劇組的人亦是對基地裏的環境相當滿意,讚不絕口。

再加上此前在崎楓大廈受了窩囊氣,此時更覺得這棟樓無比順眼。

於是雙方一拍即合,劇組正式入駐鳳凰玫瑰秘密基地。

工作狂人的老黃,當天上午便開始了拍攝工作。

好奇的五名少女,便拉著阮碧瑩一起在旁邊觀看。

當看到夜弘一臉愁眉苦臉地任憑化妝師擺布時,夜織諾更是咯咯笑出了聲。

下午的時候,白紫煙也例行來到劇組進行探望。

見過白紫煙的夜織諾倒是沒啥感覺,但是其他的少女們以及阮碧瑩卻是被這個大名人的忽然出現嚇了一跳。

當然,震驚過後便是紛紛上前討要簽名。

而和白紫煙一起來到劇組的,自然少不了那個讓夜弘無比頭疼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