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不其然,夜弘讓夜七“好好照顧”的銀麵怪盜,已經不見了身影。

據夜七所說,此人進入醫院後便神秘失蹤。

此時夜弘若是還不明白前因後果,那就真是無藥可救了。

此前在L城機場被夜弘教訓了一頓的那個人那裏是什麽銀麵怪盜,分明也是夢魘工廠的一員。

他知道懷永錄死亡的消息,便提前來到炎國,將這個情報告訴給了絕刀門七人眾。

並指點他們如何仿冒炎組的人,又該如何誆騙和對付夜弘。

而做完這些事後,他有大搖大擺地回到利堅國。

在夜弘從利堅國離開的那一天,以炎武軍女戰士為第一層偽裝,又以銀麵怪盜的第二層偽裝堂而皇之接近夜弘。

雖然一頓操作,夜弘並沒有受到什麽實際性損害,反而收獲頗豐。

可無形之中,夜弘卻感覺被那家夥狠狠耍了一道。

最讓夜弘憋屈的是,當時那家夥出現在自己麵前時,竟然沒有拆穿他的真實麵目。

想必這家夥此時正在洋洋得意著吧。

“銀麵怪盜,最好別讓小爺我再逮到你!”

夜弘用力捏了捏手上的銀色麵具,一瞬間迸發的寒氣讓一旁的懷天樞如同置身冰天雪地。

同一時間的利堅國,塔西鎮。

那處被FCI牢牢把守的大教堂外,正迎麵走來一名穿著風衣的金發青年。

他好像正在抽煙。

空蕩蕩的街道上,偶爾刮來幾道陰風,將此人領子裏的繚繞煙霧吹散,露出一張棱角分明的年輕麵孔。

看見這名青年的麵孔後,那些FCI成員紛紛恭謹低下頭,目送他進入教堂之內。

此人進入教堂後,輕車熟路地朝夢魘工廠遺棄的地下基地走了進去。

在來到那塊被夜弘挖走的石碑所在地後,他站在原地,沉默片刻。

隨即一根還未抽完的煙頭被他扔進坑裏。

嫋嫋餘煙,從坑中不停往上冒出,似乎在祭奠著什麽。

“東方總監,一路走好。”

青年嘴角勾起一抹滿含深意的笑容,將目光對準了西邊方向:“夢魘行動還在繼續。

夜弘,咱們還會再見麵的。”

隨即從風衣內拿出一張銀色麵具往臉上一戴,哼著小曲兒便往外走去。

平靜的地下基地中,接連響起道道儀器的運作聲。

有一名名穿著白大褂的身影,不停在基地裏忙碌著......

......

將懷天樞帶回左刀閣時,已經大半夜了。

見到六名師弟果然如夜弘所說的安全無恙,懷天樞頓時長出了一口氣。

而不明真相的六人則是一臉茫然地看著懷天樞和夜弘並肩回歸。

看著懷天樞將他們六人一一鬆綁,夜弘忍不住出聲問道:“以後有什麽打算?

要不要來我的夜食工作?”

這七個人好歹出自四絕廚神名下,若是能安排進夜食後廚,倒也是個挺漲麵兒的事。

但夜弘隻是說著玩,其實心中早有預料他們絕對不會答應的。

果不其然,懷天樞果斷搖頭:“我要關了餐閣,帶他們去尋找真相。

我現在不懷疑你,也不相信你。

有關師傅的一切真相,我們要靠自己的雙手雙腳去尋找。

若最後證明是你汙蔑他,我們一定會回來找你報仇。

若是證明你所言非虛......”

懷天樞咬了咬牙,眼神卻是相當堅定:“那我們就親自登門負荊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