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心中思緒,夜弘站起身來,麵向懷天樞。

方才他一心二用,一邊複製著戰法,一邊絲毫不落地將懷天樞說的東西都聽了進去。

對於懷天樞的話,夜弘倒是信了個七七八八。

因為其中有些傳聞,和他收集到的情報確實可以對的上。

換句話說,懷永錄在沒加入夢魘工廠之前,說不定還真是古道熱腸的謙謙君子。

而他之所以會性情大變,並出走他鄉,也可能是為了替遇害的四絕廚神報仇。

而他尋遍多地,終於在夢魘工廠這個地方裏找到了他想要、足以支撐起他複仇的力量。

然而一碼歸一碼,這一切都無法掩蓋他在夢魘工廠裏所犯下的罪孽。

於是夜弘將懷永錄所做下的惡行一件一件說給了懷天樞聽。

懷天樞的臉色先是愕然,隨即便是一陣蒼白。

“不、不可能的......

師傅他怎麽可能會做出這些事來?

不可能的......!”

夜弘搖了搖頭,淡漠道:“你也說過了,我根本沒有欺騙你的必要。”

他率先走出祠堂,淡淡道:“走吧,回去見見你的師弟們,你們還欠我一頓海鮮大餐沒做完呢。”

夜弘走出祠堂後,並沒有繼續動身,而是站在原地打了個電話。

他通知的是魏千淩。

既然今天這些人山寨的是魏千淩,夜弘倒是挺擔心這家夥是不是出了事。

但一通電話過去,對麵好像正沒心沒肺地吃著泡麵。

而夜弘將今天的事和他提了提後,差點沒讓魏千淩把嘴裏的泡麵噴了出來。

“這群兔崽子連哥都敢山寨,活膩歪了?”

麵對著手機那頭不停的咒罵,夜弘隻是讓他派幾個人來,把海鷹成員的屍體帶走。

雖然這兩具屍體對夜弘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但說不定炎組的專業人士可以從中找到其他被夜弘忽略的情報。

魏千淩當然是立馬答應,並聯係了江南省分部的人,讓他們過來收拾這個攤子。

掛完電話後,懷天樞的身影也慢吞吞地從祠堂裏挪了出來。

夜弘嘴角微勾,繼續往山下走去。

“喂......”

身後的懷天樞叫住了夜弘,糾結良久,還是沉聲道:“告訴我們師傅遇害消息的,以及指點我們偽裝成炎組成員的是一個外國人。

好像是金頭發的利堅國人......”

夜弘眉毛一挑,轉身皺眉問道:“他長什麽樣子?”

懷天樞遲疑道:“看不清具體長相,因為他戴著一張銀色麵具。”

“銀色麵具?”

夜弘的音調有著一瞬間的拔高,心中閃過一道雷霆。

他從口袋裏取出銀麵怪盜手裏拿到的那個麵具,展示在懷天樞麵前,寒聲道:“是這張麵具嗎?!”

“對對對,就是這張麵具。

可是怎麽會在你這......”

夜弘沒有回答懷天樞,隻是搖了搖頭,嘴角扯出一道夾雜著而寒氣的冷笑。

“銀麵怪盜,真有你的。”

他立馬打了一個國際長途,聯係上了遠在大洋彼岸的夜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