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會......”

傑克遜怒吼道:“老師,您是不是真的喝醉了!

夢魘工廠才是咱們的敵人啊!”

“閉嘴吧傑克遜!”

亞力克多臉色當即陰沉下來,一指場地中央的夜弘:“夢魘工廠頂多小打小鬧,算什麽敵人?

你們給我聽清楚了,咱們利堅國最大的敵人永遠是炎國!

咱們FCI最大的競爭對手永遠是炎國炎組!

而他,炎組顧問,今天就是我最大的敵人!

相信執行長閣下也會同意我英明的決定的。”

傑克遜和伊斯蒂亞臉色全部一陣蒼白。

許久之後,伊斯蒂亞連連搖頭,噙著淚水的眸子看向亞力克多,一字一句道:“老師,這一次請恕學生不同意您的看法。

在學生看來,炎組確實是咱們FCI競爭對手,但夢魘工廠卻是全人類的毒瘤!

您現在卻站在毒瘤那裏,說著一堆狗屁不通的話!

您忘了當初就職高級探長時在民眾麵前的誓言了嗎?!”

此時的傑克遜也站到伊斯蒂亞身邊,對著亞力克多漠然道:“每一名FCI成員的最高準則,就是守護李利堅國民眾的安全!

亞力克多高級探長,我在此宣布你已經違背FCI最高準則,不配再使用FCI高級探長的頭銜!”

“哦?翅膀長硬了,以為能飛得比我高了?”

亞力克多嘲諷地對二人勾了勾手指:“既然你們不讚同我的做法,就試著來阻止我好了。

我倒要看看你們學到了多少成我的本事。”

傑克遜和伊斯蒂亞再也壓抑不住心中的悲憤,並肩朝著他們曾經最尊敬的老師衝了上去。

“別去!”

在他們經過場地中央時,夜弘皺眉喊了一句。

可他的聲音,已經傳遞不到兩片被傷得支離破碎的心髒裏。

“【水之異化·水球衝擊】!”

“【土之異化·堅石送葬】!”

兩道犀利攻擊驟然臨身,亞力克多卻是不慌不忙地將酒瓶一扔,身體猛然極速膨脹。

很快的,當初在醉翁居裏出現過的棕熊狀態再次出現在亞力克多身上。

棕熊異化!

“吼——”

異化後的亞力克多,當場揮起熊掌,一巴掌先把傑克遜的水球連帶著他的身體拍在地上。

另一巴掌破開伊斯蒂亞的石塊,同樣將她狠狠拍在地上。

二人被亞力克多的巨大熊掌死死按在地上,連大地都被按得壓陷下去。

他們倆剛才在同基因改造人的對戰中已然耗費了大部分力量,此刻竟是連掙紮的力氣都沒有了。

“嘁,兩個學藝不精的小鬼也妄想幹涉老子的決定?”

亞力克多不屑地往二人身上吐了一口口水,熊掌逐漸抬高,眼裏閃動著濃濃殺意。

但就在亞力克多準備將熊掌往下拍去時,兩根銀色長毫卻是從遠處快速飛來。

“咻咻——”兩聲,一下子便紮入亞力克多的熊掌裏。

“嗷吼——”

亞力克多慘叫一聲,看向鮮血淋漓的雙掌。

但他很快抬起頭來,死死盯著自己前方。

一名身穿儒服,頭戴方巾的清瘦老人出現在他的麵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