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夜弘施放的招式時,傑克遜和伊斯蒂亞二人紛紛一愣。

“親愛的,這不是你的......?”

傑克遜駭然轉頭問伊斯蒂亞道。

“沒錯,是我的【土之異化·堅石送葬】,不過......”

伊斯蒂亞滿臉全是苦笑:“他的這招威力卻是比我大十倍,不,百倍!

親愛的,你說人與人之間差距怎麽能這麽大呢?”

且不提二人心中震驚,夜弘在場上已經開啟了殺戮模式。

隨著一道道巨石在場間亂飛,每一次飛出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基因改造人倒下。

在這種地下礦洞中,不僅蔣桃桃是無敵的,亦是土之異化者的樂園!

幾乎有取之不盡的石塊被夜弘當做武器。

他要做的,隻是簡單地重複一次又一次的堅石送葬。

當幾乎一整麵的石壁都被夜弘拆下來時,場上再也沒有存活的基因改造人。

而東方錄永身後的通道,也沒有繼續出現基因改造人。

夜弘獨自一人立於場上,如一尊被血海纏繞的無敵戰神!

黑臂黨的成員們全都一臉緊張,哪怕此刻和夜弘不是敵對立場,他們亦是難免對這樣的恐怖存在生出畏懼感。

如同凡人遇見無法戰勝的神明一般。

“叮!血洗基因改造人,基因作戰能力 1,基因改造知識 1......”

無數有關基因改造的知識瞬間充斥在夜弘腦海中,哪怕他此前很少了解這方麵的內容。

夜弘相信,等自己消化完這些知識後,以後對付基因改造人會更加得心應手。

在所有基因改造人全都倒下後,北麵的通道口前又隻剩下東方錄永孤零零一個人。

“嘖嘖嘖,真是神勇啊。

不過你就算再神勇,體內的氣息也所剩不多了吧?”

夜弘沒有搭理他,隻是默默閉著眼睛。

“叮!觸發精通級恢複能力,恢複體內氣息中......”

東方錄永冷冷一笑,食指和中指並攏,對著身後搖了三搖:“那麽,該是您出場的時候了,尊敬的探長閣下。”

隨即便見一名肥胖的老頭,拿著一瓶酒搖搖晃晃地從東方錄永身後走出。

即便周遭環境昏暗,那個大大的酒糟鼻亦是相當顯眼。

“老師?!”

當這老頭出現的一瞬間,傑克遜和伊斯蒂亞全都麵色大變。

沒錯,此人正是FCI高級探長,FCI異化學院總教官,亦是傑克遜和伊斯蒂亞二人的授業恩師——亞力克多。

夜弘隻是冷冷瞥了他一眼,似乎對此人會出現在東方錄永那邊絲毫不感到意外。

畢竟此人當初在醉翁居裏丟盡了顏麵,夜弘早就預料到他不會甘心。

但傑克遜和伊斯蒂亞可接受不了這一幕,紛紛站起身來,對著亞力克多焦急喊道:“老師,那個人是夢魘工廠的幹部啊!

您在幹什麽呢?!”

“嗝~”亞力克多打了一個悠長酒嗝,用惺忪的醉眸瞥了二人一眼,漫不經心地擺了擺手,“我當然知道他的身份了,不過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嘛。

現在,東方先生就是我的朋友。”

東方錄永立馬對著亞力克多行了一禮,謙聲道:“真是明智的想法,亞力克多閣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