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看著這名中年男子傲慢的姿態,眉頭當即一皺。

可還沒等繼續開口,身邊卻有一道人影徑直往那名中年男子身邊走。

正是傑克遜。

隻見傑克遜走到那名男子身前,冷冰冰道:“你這坨丟人的狗屎,惡心的種族歧視家夥,趕緊向我的朋友道歉!”

那男子見來人是說著流利本地語言的傑克遜,氣勢先是一軟,當隨即又嘴硬道:“憑什麽?你以為你是執法隊麽?”

“執法隊?”傑克遜嘲諷一笑,從懷裏掏出一本證件來。

當看到證件裏的內容時,那男子臉都綠了。

“F、FCI?!”

他竟是嚇得雙手抱頭,直接蹲在了地上。

“對不起,這位幹員先生,我、我錯了......”

他瑟瑟發抖,嗓門發顫。

畢竟在利堅國,FCI可不知道比執法隊厲害到哪去了。

而周圍原本看熱鬧的人,一聽傑克遜是FCI的人,當即麵色一變,趕緊離開周圍。

尤其是那幾個方才跟著嘲笑的,更是加速跑開,生怕被傑克遜盯上。

顯而易見,FCI在利堅國擁有著怎樣可怕的威名。

“別對我道歉,我再重複一遍,向我的朋友道歉!”

傑克遜冷冰冰道。

那名中年男子趕緊站起身來,到周浩麵前一頓彎腰鞠躬,不停道歉。

周浩原本就聽不懂他的話,還不知道自己被罵了,此刻見這個人莫名其妙對自己一頓點頭哈腰,頓時有些不知所措地撓了撓頭。

她身旁的伊斯蒂亞好笑地搖了搖頭,對著那中年男子厭惡地揮了揮手:“行了行了,趕緊滾吧!”

中年男子如遭大赦,半步都不敢停留,趕緊灰溜溜地離開了。

他走後,伊斯蒂亞對著周浩歎氣道:“周,在我們國家會有很多戴著有色眼鏡看人的家夥。

你如果不想被他們惡心到,還是低調些好。”

“嘁!來就來,誰怕誰啊?”

周浩一臉不爽地叉起了腰。

不過他很快便換了一副諂媚的臉對著伊斯蒂亞討好笑道:“但是伊斯蒂亞小姐姐的建議,我肯定會聽啦。

伊斯蒂亞小姐姐對我最好了!”

正準備走回來的傑克遜聽到周浩的話,氣得手冒青筋,越發想要胖揍周浩一頓。

明明事情是他出麵解決的,結果這小子沒半句謝謝就算了,還在撩他女朋友?!

若不是看在周浩和夜弘的關係,傑克遜真的很想把這胖子給扔到L城裏最混亂的黔國街待上一夜!

夜弘在旁邊看著整個過程,微微搖了搖頭。

隨著炎國這些年的突飛猛進,利堅國越發感受到炎國的威脅。

舉國上下,隱隱對炎國人有著莫名敵意。

這種敵意所帶來的,就是連剛才那種路人見到疑似炎國人都要露出不善的姿態。

由此可見,利堅國人對炎國人到底有多排斥。

看來這趟利堅國之行,遠比想象中的還要艱難。

就在夜弘思考之時,機場入口跑進來一名炎國麵孔的青年。

隻見他頂著一頭亂七八糟的雞窩頭,臉上還殘留著昨夜瀟灑的痕跡——兩三道淺淺的口紅印。

這名一看就不怎麽靠譜的青年,看見夜弘等人後卻是興奮地衝了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