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抵達利堅國的時候,是炎國京都時間晚上九點。

可對於大洋彼岸,有著十幾個小時視差的利堅國來說,卻是恰好大白天的下午時間。

飛機抵達的地方,是利堅國經濟排名第一位的J州L城。

如果說J州是利堅國西海岸的經濟重心,那L城便是重心中的重心。

這座J州首府城市,在世界上的知名度比利堅國首都H城還要出名。

L城中,有世界上最大的遊樂場、最大的影視中心、最大的藝術展覽館和曆史文化博物館、最大的......

除此之外,L城還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移民。

可以說整個L城便相當於整個利堅國的縮影。

在L城當中,可以好好了解整個利堅國的文化情況。

而夜弘他們之所以降落在L城,並不隻是因為周浩要找的天使動漫公司就在L城,更是因為這裏同時也是炎組在利堅國的聯絡中心。

下飛機後,炎武軍戰士要隨著炎龍返回炎國。

告別戰士們後,眾人便從機場裏走出,準備等待炎組的人前來接應。

機場內外,到處都是膚色各異、外貌和炎國人大相徑庭的異國之人。

傳入耳中的,也是嘰裏咕嚕的各國語言。

不過以格蘭語最多。

眾人當中,兩名FCI的幹員本就是利堅國人,對這種景象早已司空見慣。

冷楓以前在神狼時,也曾到過各國執行任務,是以對這種景象也沒什麽波瀾。

蔣毓芸雖然很少出國,但她此時一心在妹妹蔣桃桃的安危身上,對周圍的事物也不太關心。

葛丹就更不用說了,一副出塵模樣,到哪都昏昏欲睡的樣子,活像個得道高僧。

至於夜弘,也隻是稍稍打量了一眼周圍的環境便收回了目光。

在他心中,這個號稱全利堅國最豪華的L城機場,卻比炎國京都的恢弘大氣的京都國際機場差了老遠去了。

略感無趣的夜弘,也收回了目光。

眾人當中,唯有第一次踏出國門的周浩激動地哇哇大叫。

“師傅你快看,那邊有個美女身材好棒!”

“師傅師傅,那有個老外竟然比我還胖誒!”

周浩的大嗓門,很快便響徹周圍。

有些行人當即不悅地皺起眉頭。

一名膚色發白的中年男子瞥了一眼周浩,直接毫不客氣地罵了一句:“沒素質的黃皮膚猴子!”

此話一出,周圍有不少人都配合地響起譏諷的輕笑聲。

而這句話雖然是用格蘭語罵的,可夜弘一行人裏有好幾個幾個人都聽得懂。

夜弘眉頭一皺,停下腳步,冷冰冰地看著那名中年男子,用純正的炎國語喝道:“請你,向我的同伴道歉!”

那男人隻感覺後背一涼,不明白為什麽會被一名少年的眼神給嚇到。

但他身為向來傲慢的利堅國人,話已出口,絕對不會收回。

是以他雖然猜出了夜弘話中意思,卻也隻是聳了聳肩,陰陽怪氣道:“抱歉,我聽不懂你的話。

在我們利堅國,請說格蘭語,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