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曉娜一臉恨意地回道:“王布朗,你可還記得【江鵬淳】這個名字?!”

“江鵬淳!”王布朗臉上瞬間露出驚恐神情,“你、你怎麽會知道這個名字的?”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江曉娜咬牙切齒道:“我是江鵬淳的妹妹!

當年我哥在風意集團當你的秘書,意外發現你打算將一筆違法資金轉移到利堅國。

他奉勸你懸崖勒馬,可你卻生怕他泄密,將他騙到你南郊的那棟別墅裏,活活悶殺在地下!

我這些年牢記此番仇恨,在墨總長的幫助下,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到你身邊當了秘書!

當年你殺害你秘書的時候,可有想過他的魂魄又借著你的新秘書回來了?!”

“江鵬淳......江曉娜......江鵬淳......江曉娜......”

王布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嘴唇不停顫抖著重複著這兩個名字。

隨即卻是抱著頭,死死縮在牆角:“別回來找我,別回來找我!”

淒厲的喊叫聲中,竟是透出一縷哭腔。

但很快他又瞪起雙眼,怒吼道:“我有苦衷的!

我經常給夢魘工廠匯去資金,支持他們的研究,是因為他們的基因技術可以複活我的亡妻!!”

聽到這話,眾人頓時一愣。

可還沒等眾人仔細品味這句話的意思時,王布朗又縮回牆角。

他時而顫抖,時而大哭,時而憤怒,嘴裏也說著許多莫名其妙的話。

“他這是......瘋了?”

陸丹兒此時也從擔驚受怕中恢複過來,從夜弘身後露出腦袋疑惑問道。

夜弘眉頭一皺,上前按住了王布朗的手腕。

“你、你幹什麽?!快放開我啦!”

“不對......你是誰?”

王布朗愣愣地看著夜弘,嘴角露出傻笑:“兒子!兒子是你回來了嗎?”

夜弘強忍著被占便宜的惡心,繼續觀察著王布朗體內情況。

“叮!觸發宗師級醫術,當前目標症狀分析:失心瘋可能性——98.24%。”

失心瘋?

看樣子這王布朗還真不是裝瘋賣傻,而是真的瘋了!

夜弘治過很多病,可這失心瘋還真沒治過。

是以一時半會兒卻是找不到醫治他的方法。

這下事情就令人煩躁了不少。

王布朗身為給夢魘工廠提供資金的人,又兼夢魘工廠江南區域總監,其腦袋裏必然裝有不少夢魘工廠的秘密。

可現在隨著他的發瘋,這些秘密便暫時挖掘不了。

“這家夥瘋得可真是時候......”

聽到夜弘的診斷結果,墨天麟、施亦守、沈熙茗等人同時無奈地搖了搖頭。

原本逮到王布朗這條大魚,很可能是江南省省殿、錦組、炎組一起立功的好機會。

但一個得了失心瘋的王布朗,其作用卻是驟然大打折扣。

“先把他帶回省殿好好關押著吧。”

墨天麟讓省殿戰士將王布朗帶了下去。

而他卻是帶著江曉娜來到了夜弘身邊。

“不用我多做介紹了吧?”

墨天麟笑嗬嗬道:“曉娜早就告訴過我,你應該老早就察覺她的身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