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娜的出現,讓夜弘心裏一瞬間閃過無數念頭。

眼前的維娜,哪有半點此前被傑克遜逼迫時的柔弱模樣。

也就是說,以前的夜弘一直被維娜的外表所欺騙。

更讓夜弘注意的是,維娜的自我介紹以及王布朗忽然表現出來的絕望態度。

偽裝者W,到底是個什麽身份,以至於讓王布朗一瞬間被打擊成這副模樣?

而就在此時,夜弘身後的樓梯卻是忽然傳來道道腳步聲。

緊隨而至的,便是一道熟悉的蒼老聲音。

“‘老朋友’,狼狽,實在是狼狽啊......”

沒過多久,江南省省殿總長墨天麟的身影便從樓梯口走出來。

在他身後,是沈熙茗和施亦守兩大組長的身影。

再之後,則是一名名手執武器的省殿戰士。

值得一提的是,王布朗的秘書江曉娜也跟著墨天麟一起出現。

左大廈的電梯雖然被夜弘給弄垮了,右大廈的卻還完好。

想必這群人是通過右大廈的電梯坐到六十五層,再從六十五層完好的空中長廊過來左大廈的。

“墨!天!麟!”

看見墨天麟出現,王布朗雙拳捏緊,一字一句地發出充滿了恨意的咆哮聲。

這讓夜弘實在好奇,當年他們二人之間到底發生過什麽,以至於王布朗會這麽憎恨墨天麟。

甚至於方才那一大批的基因改造人,都是王布朗用來準備對付墨天麟的。

“這麽多年,你還是一樣偏執啊。”

墨天麟背著雙手,一邊朝著通道走來,一邊搖頭歎道:“如果當年你沒有這麽偏執,冒著天大風險都要做那樁違法生意,何至於搭上了你兒子的性命?”

“你個老狗還有臉提當年?!”

王布朗更加激動,臉冒青筋地吼道:“當年如果不是你趕盡殺絕,我的兒子,芸秀她哥怎麽可能出車禍而死?!

如果當年不是你趕盡殺絕......”

王布朗將上半身衣服直接撕扯開來,露出了脖子右側一條蜈蚣般的巨大傷痕,一字一句吼道:“我又怎麽可能身受重傷,差點喪命?!”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這條老狗害的!

我恨不能生啖汝肉,將你挫骨揚灰!”

麵對著聲嘶力竭的王布朗,墨天麟隻是默默一歎,不停搖著頭。

而此時墨天麟身後的江曉娜卻是開口了。

她臉色冰冷,眸子裏迸射出仇恨光芒:“王布朗,你口口聲聲說墨總長害得你家破人亡。

你呢?

你自己害得多少家庭家破人亡,你還記得嗎?!”

王布朗驟然一怔,陰著臉看向江曉娜:“你這個叛徒,我還沒跟你算賬呢!

我早就該料到是你,如果不是你故意隱瞞了我,我也不會讓芸秀被騙到海市去,也就不會有現在這些事!”

“算賬?”江曉娜諷然一笑,“王布朗,舉頭三尺有神明,你現在的下場全部都是因為你當年在南郊別墅裏所犯下的罪孽!”

“南郊別墅......”王布朗瞳孔瞬間一縮,厲聲喝道:“你到底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