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名劇務人員驚訝的目光中,在湖畔無數道粉絲詫異的神情裏,袁夏依眼珠子一轉,猛然朝著湖畔某個方位一指。

“那位同學,能請你上島一起合影嗎?”

湖畔驟然一靜,隨即便爆發出驚天動地的嘩然聲。

“天呐!女神親自邀請合影誒!”

“是哪個混蛋這麽幸運?!”

眾人紛紛隨著袁夏依所指方向看去,卻發現一名少年正有些鬱悶地捂著額頭。

夜弘也沒想到袁夏依會親自點自己的名,頓時有些頭疼。

“夜......是你誒!”

身旁的柳瑭茵驚得差點叫出夜弘本名。

“你還傻愣著幹什麽,快去啊!”

柳瑭茵很快反應過來,將夜弘推出人群。

這下夜弘在湖畔就更加顯眼了。

“替我多要個簽名,求求你了!”

人群裏,柳瑭茵雙手合十,一臉懇求狀。

夜弘默默一歎,為了柳瑭茵的小小要求,也為了不讓袁夏依下不來台,隻能走入湖心島了。

在無數道羨慕的眼神中,夜弘跟著其他九名粉絲一起跟著袁夏依走進湖心島。

和其他九名激動地渾身顫抖的粉絲不同,夜弘臉上並沒有什麽波動。

一旁的袁夏依偷偷觀察著夜弘沉靜如水的表情,不由吐了吐舌頭,悄聲道:“對不起啊,我看見您實在是太激動了,忍不住就......”

夜弘搖了搖頭,表示不在意這件事。

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便順其自然吧。

袁夏依見夜弘好像沒有生氣,便露出輕鬆愉悅的笑容。

其他九名粉絲互相對視一眼,均看出對方眼裏的迷惑。

他們總感覺袁夏依對待夜弘好像和他們不是一個態度。

大家都是粉絲,怎麽待遇差距這麽大呢??

可在湖畔那些不明真相的粉絲眼中,卻是看到了一個和粉絲有說有笑的親和偶像,對袁夏依的喜愛之情便更深了。

觀心亭中,袁夏依和十名粉絲依次合影。

在和每一名粉絲合影時,袁夏依都是滿臉親切笑容,看起來並無多大區別。

隻不過在和夜弘合影時,袁夏依卻是眼珠子轉了一轉,身體稍稍往夜弘身邊靠去。

臉上的笑容,也真切了許多。

或許外人發現不了這其中的差距,可有一雙時刻觀察著袁夏依的眼睛,看到這一幕後卻忍不住冒起了熊熊燃燒的嫉妒之火!

此人,正是追求著袁夏依的肖晗。

在合影結束後,十名粉絲正要離開湖心島時,肖晗卻是叫住了夜弘。

“等一下!”

他來到夜弘麵前,皺著眉頭上下打量著他,一臉難看地問道:“你是誰?不是江大的學生吧?和依依到底是什麽關係?!”

肖晗的舉動,讓其餘九名粉絲一臉茫然。

劇務人員發現氣氛好像有些不對勁,趕緊安排粉絲們離開湖心島。

可肖晗不依不饒地攔在夜弘麵前,陰沉道:“今天不把事情說清楚,你休想走!”

“夠了肖晗!”

袁夏依忍不住出聲訓斥道:“他就是一個普通的江大學生,你別疑神疑鬼的!”

“普通學生?嗬嗬!”

肖晗冷笑一聲,怒吼道:“特麽的他要是江大學生,我肖晗今天就從這觀心湖上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