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夏依保持著僵硬的笑意坐在椅子上歇息,心裏卻是有著滿腔苦惱。

她瞥了一眼對麵那名時不時便要看向自己的年輕男子,心裏更是忍不住升起煩躁。

她不是第一天拍電影,可前些日子都是小打小鬧的微電影,和這次白紫煙專門為她量身定做的大電影完全不同。

在拍攝過程中,袁夏依明顯感覺到身上的壓力大了許多。

尤其是當一名電影男主角私下還頻繁騷擾她時,更讓袁夏依心情不佳。

這名男主角名叫肖晗,是仙娛傳媒發掘沒多久的新秀小生。

他初見袁夏依的時候,便驚為天人,展開猛烈的追求攻勢。

可袁夏依一心都在事業上,再加上對肖晗也沒感覺,便拒絕了他。

然而肖晗卻絲毫沒有停手的打算,仍然展開猛烈攻勢。

若不是袁夏依提防的緊,肖晗好幾次都要趁著拍戲的機會占到袁夏依的便宜。

若不是為了這部戲,袁夏依早就去找白紫煙告狀了。

這不,肖晗又開始了。

他走到袁夏依麵前,露出一臉溫和笑意:“依依,等會兒拍完戲一起吃飯不,我知道有一家蘭西國餐廳很正宗。”

袁夏依搖了搖頭,眉頭微蹙道:“肖晗,有沒有人說過你笑起來很假。”

肖晗怔了一怔,笑意好似一瞬間凝固在臉上。

袁夏依眼神複雜,默默一歎,喃喃道:“我曾經見過某個人的笑,仿佛如太陽一般溫暖......

你和他,差遠了。”

袁夏依腦中一陣恍惚,似乎又回到了那個在體育中心的夜晚。

那抹溫煦如春風般的笑容,仿佛一束光芒浸入袁夏依冰冷的內心。

那道威嚴老成卻逸然如仙的瀟灑身影,一樣在袁夏依心中有著很重要的位置。

如果不是那名少年,現在的袁夏依還在被南皇坑害著。

如果不是他,袁夏依也不可能有現在的成就。

袁夏依默默一歎,不知為何忽然很想把眼前的肖晗替換成那個人的身影。

但她知道這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畢竟連她們仙娛的老總白紫煙親自出動,估計都請不動那個人拍戲吧?

看著一臉癡憨的袁夏依,肖晗臉上笑意不在,眸子裏閃動著陰沉光芒。

“依依,【他】......是誰?”

肖晗幾乎是咬牙切齒地問出這句話。

袁夏依並不想回答,隻是煩躁地搖了搖頭,百無聊賴地看向了湖畔外的熱情粉絲們。

忽然間,她的目光一直,整個人忍不住站起身來。

“他、他怎麽在這?!”

“對了對了,差點忘了他是......!”

肖晗何時見過袁夏依這般患得患失的失態模樣,跟著將目光瞪向湖畔。

可人山人海,他卻不知道袁夏依到底在看誰。

袁夏依咬了咬牙,竟是起身往湖畔方向走去。

此時的湖畔,那名劇務人員也在遴選了十名粉絲的人選。

也看著十個名額就快挑選結束時,湖畔的粉絲們忽然對著那名劇務人員的背後發出陣陣尖叫!

劇務人員怔了怔,回頭望去,卻是詫異地發現袁夏依正朝湖畔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