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丹兒不解釋還好,一解釋感覺更說不清了。

夜弘看著急得滿臉通紅的陸丹兒,不忍再見到她受窘,淡笑道:“我明白你的意思,是陸工他們想邀請我去你們家坐坐對吧?”

“嗯嗯嗯!”

陸丹兒趕緊點頭,歎氣道:“你那麽忙,我怕今天過後又見不到你人了,隻能厚著臉皮來邀請你。

我爸媽他們一直念叨著要當麵和你說聲謝謝,感謝你幫我們一家人都安排好了工作。”

確實,除了幫陸丹兒進入鷺航,夜弘同樣幫陸父陸母找好了工作。

想到人家一家三口來了白鷺市這麽久,自己都沒見過他們一次,也的確有些說不過去。

於是夜弘便笑著答應了下來。

陸丹兒臉上露出喜悅神色,生怕夜弘反悔,趕緊在路邊攔了一輛的士。

“快上來啊,放心,這趟我請你!”

看著車裏笑靨盈盈的陸丹兒,夜弘終於還是沒忍心告訴她夜爵就停在酒店停車場的事實,跟著上了的士。

陸丹兒他們一家三口住在陽集區的一個普通小區裏。

房子不是夜弘送給他們的,以他們的積蓄,再加上變賣了臨州市的房產,要在白鷺市買一套房子還是沒難度的。

回家的路上,夜弘發現陸丹兒還是那副欲言又止的模樣,不由好奇問道:“你是不是想和我說什麽?”

陸丹兒糾結良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開口。

“夜先......”

“叫我阿弘就行。”

“啊......阿、阿弘......那個......”陸丹兒有些不習慣地卡頓了一下,不好意思道:“我知道這樣你可能會不高興,不過我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告訴你。”

她不敢看夜弘,低著頭道:“我想辭去鷺島航空的工作。”

夜弘怔了一怔,淡笑道:“這種事我怎麽可能會不高興。

選擇喜歡的工作,是你自己的權利。

我支持你做出這個選擇。”

“真的嗎?”陸丹兒驚喜地抬起頭來,見夜弘並沒有半點怒色,長長出了一口氣,“我還擔心了好久呢。”

她眼神堅定道:“接下來我想不靠你的幫忙,自己找一份工作。

就算到時候待遇沒有現在好,想必我也會過得比現在舒心。”

夜弘默默點頭,心中為陸丹兒的決定感到欣慰。

這個外表柔弱的女子,其實內心比誰都要強。

雖然夜弘間接送了她一個主管的位置,但她依然想靠著自己的努力來獲得成就感和認同感。

對比現在一些好吃懶做的女生,陸丹兒確實秒殺了她們。

就在此時,前麵的的哥忽然說了一句:“你這姑娘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的小男友給你介紹工作你還不知道珍惜。

啥工作啊?我老張可以試試不?”

陸丹兒被的哥的話鬧了個大紅臉,羞赧地瞥了一眼夜弘,結結巴巴解釋道:“師傅您誤會了,他不是我男朋友......”

“什麽?”的哥更大聲地反問道:“這麽帥的小夥子你都沒拿下?!

待會兒要是被別人拐跑了咋辦?

你說你這姑娘,心怎麽就這麽大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