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一角,王布朗抿了兩口杯中酒,默默看著後台裏發生的一幕。

“女人......會是夜弘的軟肋麽?”

......

雖說是讓夜弘陪著喝兩杯,但墨天麟明顯是有事要和他當麵說。

而且這事看起來還挺急的。

找了個借口,墨天麟婉拒了其他人的邀請,將夜弘拉到一處僻靜角落。

以酒杯遮掩著嘴角,墨天麟沉聲道:“省殿收到一則情報,是關於夢魘工廠的。”

夜弘瞳眸一凝,默默等著墨天麟的後續。

這個在他心目中和第五家族、西門家族排在同一序列的勁敵,終於又有了新消息。

夜弘最近一次和夢魘工廠的交手,還是在海市中。

不過那一次並未見到夢魘工廠的人,隻是隔空交手。

所以他到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誰策反了赤瞳海馬,又是誰在東海裏投放了危險的機械鯊δ。

“利堅國的FCI在J州發現了一處廢棄沒多久的生化實驗場所,裏麵有人體實驗的痕跡。

根據檢測,他們懷疑有某個組織此前在那裏進行基因改造實驗。

當地居民也發現有詭異的生物活動痕跡。

經我們炎組核定,推測那個組織很可能就是夢魘工廠。

所以夢魘工廠繼機械改造人後,很有可能實驗出了新型的大殺器——【基因改造人】!”

墨天麟頓了一頓,神情凝重地囑咐道:“我們手裏沒有半點基因改造人的情報,若是被這些髒東西潛入炎國,後果不堪設想。

尤其是你,想必是夢魘工廠的眼中釘,更加需要嚴加提防!”

“基因改造人......”

夜弘重複了幾遍這個詞語,眉頭微蹙。

基因改造實驗,因為違反人類倫常,在全世界範圍內都是被禁止的一項實驗。

也隻有夢魘工廠這種無法無天的黑色組織才能幹出這種事來。

夜弘也沒接觸過什麽基因改造人,手裏同樣沒有相關情報,是以心中也有些擔憂。

看來回頭得找一下相關方麵的書看看了。

晚會結束後,墨天麟似乎意猶未盡,想拉著夜弘繼續到省殿討論夢魘工廠的事。

隻不過在剛剛踏出酒店大門時,卻是看到門口早就候著一抹熟悉的倩影。

她神色微羞,看見夜弘出來後臉上紅暈更甚。

手心緊緊拽著衣角,欲言又止。

“哈哈哈!既然佳人有約,老夫可不會不識趣。”

墨天麟打趣地笑了一聲,拍拍夜弘肩膀之後,便自己上車離開了。

夜弘哭笑不得地搖了搖頭,來到那女子身前,微笑道:“丹兒,找我有事?”

沒錯,等候在門口的這名美女自然就是陸丹兒。

陸丹兒抬起頭來,晶眸盯著夜弘,鼓起勇氣道:“我想請你去我家一趟。”

夜弘心中情不自禁一熱,看了一眼黑漆漆的天空,遲疑道:“這麽晚......不太好吧?”

陸丹兒整張臉頓時紅得快要滴出水似的。

她知道夜弘誤會了自己的話,又羞又急地解釋道:“不是的,是我爸媽要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