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定了統籌的事,接下來便是耐心等研究室出結果了。

就在夜弘準備繼續回去主導和風意的事情時,夜織諾又跑來找他求助。

時間同樣回到幾天前,鳳凰玫瑰剛剛搬入自己的大樓沒多久。

雖然鳳凰玫瑰俱樂部剛剛正式成立,從上到下都隻有五個未成年小女生。

可俱樂部老板兼經理兼戰隊隊長的夜織諾卻是雄心勃勃。

夜織諾打算讓戰隊進入炎國孤兒聯盟的頂級聯賽——YPL。

然而要進入這種聯賽,卻沒那麽容易,而是要闖過道道難關。

首先鳳凰玫瑰必須參加一定數量的線上線下賽事,從而晉級進入次級聯賽——YPSL。

而後經過更嚴格的賽事,最終才能進入YPL,擁有參加世界總決賽的資格。

悲劇的是,鳳凰玫瑰連第一步都還沒跨出。

於是夜織諾當即報名,參加了孤兒聯盟官方的線上比賽。

她們的對手,也是一個剛剛成立的無名戰隊。

但即便如此,五個人卻是慘勝了這場比賽。

而下一場的對手,比這個戰隊更加強大!

讓五個小女生哀嚎不已的是,線上比賽一場接一場,根本來不及讓她們提升自己。

可若是棄賽,下一次報名就得等很久以後了。

所以五人一經商量,確定去尋求頂級高手【終焉之夜】——夜織諾她哥幫忙。

“你的意思是讓我替你們代打?!”

夜弘瞪起眼睛看著眼前五名少女。

夜織諾有些不好意思道:“反正線上比賽,對麵也不知道我們這裏換人了......”

“不行,這是作弊,下次你們到線下比賽還不得露餡?”

夜弘果斷拒絕。

“你放心,等線下的時候我們絕對會變得更強大,到時候就不用借助你的力量了!”

夜織諾聲音忽然一軟,抱著夜弘的胳膊搖晃起來,膩聲撒嬌道:“老哥,你就幫幫你可憐的妹妹一次嘛~”

其他四隻小鳳凰也分別抱住夜弘的胳膊和大腿,齊聲撒嬌:“哥哥,你就幫幫我們嘛~”

身上掛著五名少女,耳邊聽著她們輕柔的聲音,夜弘的心仿佛一下子被融化一般。

他撫額長長一歎:“隻此一次,下不為例!”

五名少女頓時雀躍歡呼起來。

夜弘瞪了五個人一眼:“等結束這場比賽,我要對你們展開魔鬼訓練!”

五人的笑聲當即卡在喉嚨裏,隨即便是一片哀嚎。

......

線上比賽,在晚上七點舉行。

官方的比賽房中,此次的參賽雙方隊伍已經早早進入房間。

一邊是鳳凰玫瑰,一邊是她們的對手——一個名叫【基泥太美】的戰隊。

看官網介紹,這個戰隊好像是五名土建專業學生組建而來的,難怪叫這個奇怪的名字。

而看到鳳凰玫瑰隊員們的名字,這群人頓時激動起來,在公共頻道上不停發出消息。

“妹子戰隊?”

“妹子們加個好友啊,我是【基泥太美】的隊長蔡噓困。”

“給個電話號碼,這局讓你們贏,好不好?”

一片嘻嘻哈哈,穩操勝券的歡樂氣氛。

而電腦屏幕的這邊,鳳凰玫瑰戰隊總部,夜弘已經翹著二郎腿坐在了電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