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夜弘繼續研究風意集團的背景時,一則史前文明研究室和考古聯盟會聯名發來的消息驚動了他。

按理說史前文明研究室和考古聯盟的研究是兩個方向。

可幾日前,這兩個地方卻是有了共同的發現。

聖殿給考古聯盟會的任務,是研究炎國古武的起源。

自從夜弘接下這個任務後,各大高校便在他的吩咐下,組建起了研究小組。

而就在幾天前,位於嶺南大學的研究小組卻是有了發現。

他們的人在嶺南一處考古遺跡裏,意外發現了一塊記載了疑似古武起源的化石。

他們在化石上檢測出一種古老而神秘的未知物質。

嶺南小組立馬將這種物質的情報發到考古聯盟會的共享群中,供大家一起討論研究。

恰巧,夜弘手下的史前文明研究室的莊偉、周倩和月詩音等人,全都是江大考古聯盟小組的成員。

他們在共享群裏發現了這個未知物質的特點,竟然和研究室裏從萬年骨塤和萬年骨塤上提取的C99很是相似!

幾人不由大膽猜測:古武的起源可能真的和史前文明有關!

可要驗證這個猜想,必須做兩件事。

一件便是讓嶺南大學將那塊化石移交到江大來。

另外一件,便是獲取古武者的血液,從中觀察是否有類似C99的存在。

夜弘收到月詩音她們的消息後,沒有遲疑,立馬著手安排。

嶺南大學收到江大的要求,一開始是很不情願的。

憑什麽我們發現的化石,要送給你們江大研究?

可在夜弘開口發話之後,他們的態度立馬來了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夜弘身為考古聯盟的會長,平時幾乎不露麵。

唯一一次在群中發消息,便是讓嶺南小組將化石轉移到江大小組手裏。

這立馬把嶺南小組的成員嚇得不輕,趕緊連夜派人搭乘飛機,將化石送到江大。

第一件事,在夜弘的會長威嚴下,輕鬆解決。

至於第二件事,看似簡單,卻也麻煩。

古武者的血液,夜弘手裏要多少有多少,直接從夜刃隨便抓個幸運而來抽一管子就行。

為了實驗更準確,夜弘還多選了幾個人的血液出來。

可新的問題出現了。

實驗室的人考古有一套,對血液等醫學方麵的研究卻略顯不足。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夜弘特級古醫師的優點便顯現出來。

他直接發動自己特級古醫師的特權,從古醫師協會裏抽調來大量古醫專家,入駐江大。

不僅如此,他身為一八五醫院院長,也從醫院調來一批現代醫學的專家。

古醫現醫,雙管齊下,幫助研究室的人研究血液。

當然,這些都是和校長魏鴻書打過招呼的。

就這般,在月詩音她們心中無比艱難的事情,到了夜弘手中卻分分鍾被搞定。

這比火箭還要快的效率,直讓幾個人一愣一愣,對夜弘的崇拜又上了好幾個台階。

不過這種事,也隻有夜弘能夠有資格這般解決。

誰讓他身負多職,調動各勢力的人馬就像動動自己的十指那樣簡單。

一句話概括:頭銜多,任性。

“叮!調動多方勢力,運籌帷幄,指揮得當,指揮能力 1,領導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