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夜弘的,是許久未見的秦昊,秦正言的孫子。

自從當日在白鷺市一別,夜弘便再也沒有見過這名集政治學天才、經濟學天才、軍事天才、槍術天才、圍棋天才、象棋天才等等於一身的頂尖天才。

但私底下二人仍有聯係。

當初在白鷺市,夜弘將南宮家族的家主南宮瑤直接勸得跟了秦昊跑路。

一個舉動,不僅替秦昊和南宮瑤治好了心病,更是讓整個南宮家族倒向聖殿一邊。

也正因為如此,這對情侶以及秦正言本人都對夜弘甚是感激。

聽說最遲今年,小兩口就要在京都完婚了。

這次聽說夜弘難得入京一趟,二人卻是想著好好招待夜弘吃一頓飯。

盛情難卻,夜弘便答應了下來。

這天晚上,夜弘便一個人前往聖央區赴宴。

聖央區,是京都九大城區中最核心也是最繁華的中心城區。

被八大城區拱衛的聖央區,不僅坐落著炎國的權力中心——聖殿,同時也存留有一座古時候建立的龐大宮殿——炎古宮。

如今炎古宮已經成為聞名世界的旅遊景點,每天都有無數國內外遊客前來遊覽,感受著炎國輝煌的古代曆史和建築文化。

但隻有京都本地人才知曉炎古宮周圍存在著一些外地人幾乎不知道的特色小吃。

秦昊和南宮瑤他們今晚請客的地點,便是一家藏在宮牆邊的小吃店——【炎武炸醬麵】。

“你們倆一個是堂堂防組組長的孫子,在古代那可是相當於一品大員家的公子哥。

另外一個是古族家主,家財萬貫。

結果就摳門到請我吃炸醬麵?”

來到約定的地點,還沒落座,夜弘劈頭蓋臉對著秦昊和南宮瑤就是一頓鄙視。

但同時他卻看向了桌邊的人。

出乎夜弘意料,這桌除了秦昊和南宮瑤之外,竟是還有一對情侶模樣的男女。

其中女生年紀不大,應該和夜織諾差不多。

一身打扮大膽而前衛。

一件小小的短背心遮不住腹部,連肚臍都露在外麵。

藍色的牛仔熱褲,更是短到令人無法直視。

左右雙臂和左右雙腿上,都紋滿了各種怪異紋身。

再配合上一臉奇怪妝容,以及一頭刺蝟般的短寸,放在舊時代就是活脫脫的小太妹,在如今或許應該稱為殺馬特。

殺馬特少女旁,則是一名混混打扮的年輕男子。

他的打扮,即便沒有身旁少女誇張,也差不多是個殺馬特。

殺馬特男子似乎對殺馬特少女有意思,在殷勤地為少女清理著碗筷。

這對殺馬特組合和氣質出眾的秦昊南宮瑤二人怎麽看都不搭調,也不知道他們為什麽會坐在一起。

麵對夜弘的貶損,秦昊他們還沒開口,那名殺馬特青年卻是瞪起眼睛,對夜弘吼道:“媽了個巴子的,你個混球怎麽跟我哥和嫂子說話的呢!

快特麽掌嘴!”

夜弘有些愕然。

他記憶裏已經好久沒人敢這麽和他說話了。

強壓下怒火,夜弘皺眉看向秦昊,等一個解釋。

若是這個解釋讓夜弘不滿意,他可不管對麵坐的是誰,絕對一巴掌把這個殺馬特拍到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