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的話,讓雷鳴勃然大怒。

他指著夜弘怒斥道:“小子狂妄!

你隻是個學生,學識方麵怎麽可能和我們京大教授相提並論?!”

“雷院長似乎不知道昨天發生了什麽事呢?”

夜弘戲謔一笑,指了指自己:“學生不才,昨天在和劉教授來了一場小小的考古知識切磋。

很抱歉,最後是我贏了。

哦,對了,我好像隻用了一隻手哦。”

這話一出,不單單雷鳴,全場皆驚。

一道道目光,全都看向了低著頭的劉昭錫。

眾人忽然發現,麵對夜弘的一番言論,劉昭錫自始至終都沒站出來反駁過。

反倒是麵色慘白,整個頭都快低到桌子下去了。

事實上,昨天的那場對決,還沒這麽快傳播開來,所以眾人還不知道劉昭錫被夜弘一隻手虐了。

而劉昭錫當然也不會把這種丟人的事和雷鳴說,是以雷鳴全程都蒙在鼓裏。

可偏偏雷鳴惹怒了夜弘,一氣之下便將昨天的事給曝光了出來。

也不知道劉昭錫現在是不是對雷鳴恨之入骨。

當雷鳴看到劉昭錫無地自容的表情時,心中便已經確定夜弘所言非虛。

他忽然一臉悲哀地癱坐回椅子,連連歎息,仿佛整個人老了二十歲。

而桌上的其他人,可就是一片嘩然了。

確定了夜弘沒有胡說後,眾人一邊為這件事感到匪夷所思,一邊卻再次觀察起了夜弘。

如果說方才他們隻是把夜弘當成一名考古學天才看待,現在心態便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就連劉昭錫都敗給了夜弘,這難道還不足以證明夜弘的實力?

在這一瞬間,他們已經收起了輕視之心,開始將夜弘當成同一階層的人看待。

杜彬見無人再反對,便站起身來,對著夜弘笑道:“既然如此,杜某便代表聖殿,任命夜...咳咳...夜雲為炎國高校考古聯盟會代理會長。

考核期為三個月。

三個月間,如果發現你不適合這個職位,我們將進行撤除更換,所以請你好好表現!”

在夜弘和杜彬握手的一瞬間,夜弘看到杜彬衝著他詭異地眨了眨眼。

夜弘心中頓時哭笑不得。

看樣子杜彬其實早就認出他來了,估計為了避嫌才會裝作不認識的。

“叮!被任命為考古聯盟會代理會長,領導力 1,人脈 1!”

......

夜弘回到酒店,將會議結果和江大代表團分享後,麵對的是一張張不可思議的臉。

夜弘能夠被邀請參加這場會議,本就是個天大的驚喜。

可現在夜弘竟然說他被任命為炎國高校考古聯盟會的會長了?!

雖然是代理的,但清楚夜弘能力的眾人都知道,去掉代理二字隻是時間早晚問題。

這就像是眾人本以為夜弘隻是去打個醬油,結果夜弘卻把整座醬油廠搬了回來!

巨大的衝擊,讓江大的這些人陷入了狂喜。

顧欣蘭更是顫抖地撥通電話,將這個消息趕緊匯報給遠在江大的魏鴻書。

而魏鴻書也是立馬和夜弘通話。

在電話裏魏鴻書壓抑不住興奮的情緒,把夜弘一頓狠狠地誇,直言當初沒有看錯人。

而由於夜弘得在京都等待聖殿具體交代任務,所以江大的人便繼續跟著逗留幾日。

在這期間,夜弘卻是接到了一個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