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知那名服務員小哥還是一臉職業化微笑:“不好意思二位,就算是華清大學的校長親臨本店,也是沒有特權的呢。

如果你們沒有其他需要,在下要去服務其他客人了呢。”

“噗呲——”

周圍好幾桌的客人同時忍不住笑了出來。

尤其是夜弘他們這桌的人,笑得最為誇張。

趙玄鷹更是毫無顧忌地冷笑出聲:“兩個憨貨,以為自己是天王老子呢。”

周圍的嗤笑聲,讓那對異國情侶臉上頓時招架不住。

隻見那名綠發女子一陣咬牙,竟是站起身來,揮著巴掌便往服務員小哥臉上甩去。

“我讓你話多!”

這惱羞成怒的話和巴掌幾乎同時出現,以至於小哥有些沒反應過來。

但那巴掌還未到小哥臉上時,卻是被一雙強有力的手臂直接攔在了半空。

夜弘身邊的人隻覺得眼前一花,夜弘就詭異地出現在了隔壁桌,不由瞪大了雙眼。

夜弘抓著綠發女子的手,喝問道:“他說的哪裏有問題?你憑什麽動手打人?!”

夜弘一般懶得摻和這種閑事,但這對異國情侶實在是太奇葩、太惡心了,影響到了夜弘的心情,直接逼得夜弘不得不出手。

綠發女子掙脫了幾下,發現掙脫不開,便惱怒道:“鬆手!不然我報案了!”

“你跟服務員道歉,我就鬆手。”夜弘夷然不懼道。

那金發男子直接冷著一張臉,對著夜弘嗬斥道:“粗魯!蠻橫!

你最好馬上鬆手,並給我女朋友道歉,不然我會以華清大學博士的名義直接向你起訴!”

“喂!大叔,你的小情人剛才動手的時候你怎麽沒罵她?

雙標玩的這麽溜嗎?”

周倩倩等人見夜弘出手,再加上他們本來也瞧這兩個人不順眼,便跟著過來幫腔。

此時那名服務員也已經反應過來。

他對著夜弘感激道:“這位先生,感謝您的仗義出手。

但請不要讓事態擴大,有話咱們可以好好說,有什麽誤會應該都能解決......”

夜弘手上直接一用力,痛得那綠發女子差點跪在地上。

“聽到了沒?還不感謝服務員小哥的寬宏大量?”

夜弘俯視著綠發女子道。

但綠發女子不僅沒有絲毫感動,眼神裏的怨恨之氣更濃了。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啊......”

服務員小哥絕望地苦笑道。

此時,周圍的人也都被這裏的異狀吸引了過來。

而一些穿著烤鴨館製服的人,也都從四麵八方趕來。

其中有一名身穿西裝的高瘦男子,更是來到方才那名服務員小哥身邊,詢問著情況。

服務員小哥如釋重負,趕緊把情況匯報給西裝男子聽。

待了解到那名金發的異國男子身份背景後,西裝男子眉頭便皺了起來。

片刻之後,西裝男子來到夜弘身邊,低聲道:“這位客人,我是四季聚德的餐廳主管。

現在情況特殊,所以能否請客人委屈一下,先放開這位女士呢?

要不然到時候華清大學那邊追究起來,小店可能會很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