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前胸貼後背地進入屋子後,卻發現這裏竟然是一個餐廳。

那些剛從武場訓練回來的人們,正在餐廳裏大快朵頤。

他們一隻手裏拿著的,是一塊塊香噴噴的紅豆糕。

另外一隻手則抱著一杯茶飲模樣的東西。

深知夜弘情報的第五清瀾,一眼就認出這是夜食餐廳的至尊糕點和至尊茶飲係列。

可這兩款在夜食賣出天價的菜品,此刻竟是任由餐廳裏的人享用。

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看著眾人狼吞虎咽的樣子,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肚子更餓了!

第五清瀾掃了一眼餐廳裏的人,捂住嘴巴,盡量不讓人看到她狠狠咽口水的動作。

一時怔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索取食物。

正在啃著至尊桂花紅豆糕的斬泣,似乎看到了門口的第五清瀾。

他掰下沒啃過的另一半,遞給了第五清瀾,稚嫩的臉蛋上滿是不耐煩:“阿姨,給你!”

第五清瀾這時候可沒空計較斬泣的稱呼,幾乎跟搶似的接過了紅豆糕。

正當她準備直接送進嘴裏時,卻是強行忍住,將紅豆糕遞給了身後的銀筆畫師:“老師,您先用吧,我還不是很餓。”

銀筆畫師看著第五清瀾那滿眼壓抑不住的對紅豆糕的渴望,嘴角抽了抽:“算了,還是你先吃吧。”

二人互相推辭,誰也不肯先吃。

可就在此時,一整盤至尊桂花紅豆糕遞到了她們身邊。

“都別禮讓了,這玩意兒在我們這裏要多少有多少。”

說話的是一名戴著紅框眼鏡的知性女子。

第五清瀾曾經在白鷺市那場廚神爭霸賽上見過這名女子,記得她好像是叫蔣毓芸。

可當時蔣毓芸明明和夜弘水火不容的樣子,怎麽現在反而成了夜弘的手下?

聽到蔣毓芸的話,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臉上同時閃過尷尬神色。

但尷尬歸尷尬,手裏可絲毫不慢。

隻一個瞬間,盤子裏的紅豆糕就被他們取走了大半。

蔣毓芸看著很快就被消滅幹淨的盤子,幽幽問道:“還要麽?”

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齊齊用力點頭!

他們這還是第一次吃到夜食的東西,頓時驚為天作。

第五清瀾雖然以前也見識過夜弘類似白龍吐霧的神作,但那種縹緲的東西總是不如紅豆糕這樣實在的東西更加充饑。

尤其是在饑餓狀態時,二人更是恨不得把盤子一起啃下去。

“在我們夜刃裏,是沒有不勞而獲這件事的。

你們要想繼續獲得食物,必須幫夜刃做點小事來換取。”

蔣毓芸的聲音就像惡魔的低語一般,充滿了蠱惑感。

但第五清瀾和銀筆畫師此刻哪裏還有什麽理智,第一要務就是在海夜島上活下去,是以紛紛詢問做哪些事能夠換取食物。

“首先,你們得從最簡單的事情做起,比如幫我們老大遛狗......”

蔣毓芸一臉微笑。

她的心中則是默默下定決心:作為夜刃智囊,也是時候該幫夜弘分憂解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