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的夜弘,忽然看向廣場,大有深意道:“既然知道那個叛徒是西斯國人,反正這個廣場上也沒幾個西斯國人,一定能夠馬上找出來的。”

其實廣場上西斯國人還是挺多的,但夜弘說這番話隻是為了將那個叛徒詐出過來。

說話時,夜弘便抬眸掃視整個廣場。

一股如海一般寬闊深重的威壓,直接籠罩向廣場。

“叮!觸發宗師級威壓效果【不怒自威】,觸發精通級識奸能力。”

“叮!能力相性符合,觸發能力疊加,強化能力效果。”

隻一瞬間,廣場上所有人便覺得有人拿著放大鏡對著自己。

心中的那些汙垢,正在被瞬間放大。

能夠來這種地方的,又有幾個手裏幹淨的?

在夜弘的這股威壓下,廣場上的人瞬間陷入慌亂。

但所有人裏,卻有一個人顯得極為明顯。

夜弘的目光,也一瞬間鎖定在他身上。

隻見那是一名有著西斯國人典型自然棕色卷發的中年男性攤主。

別人都是神色不安,卻隻有他拚命地將頭上的帽簷往下壓低,似乎不想讓人看到自己的麵孔。

“找到你了!”

夜弘當即一指,洪鍾般的聲音劃過廣場上空:“抓住他!”

海市的那些凶徒們,便齊齊往那裏撲去。

那攤主發現身份敗露,急忙將攤位上的東西一推,便往密集的人群中鑽去。

可他已經被夜弘鎖定,如何還能逃得出夜弘的這雙火眼金睛?

“叮!觸發精通級聽力,觸發精通級場景記憶能力,觸發精通級聽聲辯位能力,觸發精通級導航能力......”

無數能力在夜弘腦中齊齊迸發,一副清晰的3D地圖在夜弘腦中構建。

無論那個西斯國人往哪裏遁逃,都隻是一個在地圖上移動的小紅點而已。

“在那裏!”

“跑到那裏了!”

“躲進D65攤位了!”

夜弘如同統領全局的大將軍一般,每次手指一指,都能精確報出那名西斯國人的所在位置。

海市的人馬一開始還有些將信將疑,可等他們數次追上那個西斯國人後,心中對夜弘便隻剩下滿滿的崇拜!

而廣場上的其他人,則是瞠目結舌地看著這一場浩大的抓捕行動。

當又一次被揪出了身位後,那名西斯國人氣喘籲籲,一臉絕望地癱坐在地上。

他,已經跑不動了。

見到一群麵色不善地大漢撲上來,那名西斯國人當即驚慌喊道:“海馬次領,救我!”

可無論他怎麽喊,都逃不過被一群知男而上的大漢按在地上的結局。

望月琉璃提著裙擺,一路小跑過去。

她低下頭仔細看了看那名西斯國人的麵孔,驚呼道:“就是他,商盟的西斯國銀商使卡塔!

就是他泄露了我們商盟的情報,讓夢......”

望月琉璃忽然想到這是一個不適合提夢魘工廠這幾個字的場合,便把剩下的話給收了回去。

而卡塔的身份被確認的一瞬間,夜弘這邊所有人的目光卻是看向了一臉難看的赤瞳海馬。

他們可沒忘記方才卡塔說出的最後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