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弘瞥了一眼赤瞳海馬,反唇相譏道:“別把我當成和你一樣的傻子。”

“你!”

赤瞳海馬臉色一冷,剩下的那隻獨眼閃過一抹煞氣。

神宮五十六麵無表情地往夜弘麵前一站,帶著殺意的眸子冷冷注視赤瞳海馬。

赤瞳海馬冷哼一聲,轉過頭去。

夜弘心中冷冷一笑,忽然對著所有人道:“想找出那個叛徒,何必興師動眾?

事實上,這件事還有另外一個突破口。”

在眾人好奇的目光中,夜弘卻是轉頭問蔡劍南和望月琉璃道:“你們兩位銀商使,還記得我們進入海神島之前,被人惡意阻攔了嗎?

很顯然,這必然是海市裏有人不想讓我們見到那名商盟叛徒。

而這個人,就是海市的毒瘤!

隻要將這個毒瘤找出來,也就能順藤摸瓜,找到那名商盟叛徒的蹤影。”

蔡劍南和望月琉璃齊齊點頭,蔡劍南看著三名次領中的劍齒鯨道:“我記得阻攔我們的是個叫魯哥的人,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劍齒鯨次領的手下吧?”

劍齒鯨麵色大變,驚怒道:“魯哥的確是我手下,我也承認指使他阻攔你們商盟的人。

可我劍齒鯨對天發誓,絕對從未見過那個什勞子商盟叛徒!”

“劍齒鯨次領,別急。”

夜弘對著劍齒鯨淡淡一笑,隨即轉頭看向神宮五十六:“神宮先生,把你的發現和大家說說吧。”

海市的人頓時好奇地看向神宮五十六。

在所有人心中,神宮五十六隻是一個銀鯊身邊默不作聲的打手。

他怎麽會參與到這件事中?

神宮五十六雙手交叉,淡淡將方才在宮殿裏和夜弘匯報過的情報又重複了一遍給眾人聽。

“我曾經見過魯哥和一個西斯國男人待在一起。”

神宮五十六的這句話,直接讓望月琉璃驚呼出聲:“我們商盟那個叛徒就是西斯國人!”

而劍齒鯨的臉色更是一白,緊張道:“神宮!你可別亂說話啊!”

他憤怒地看著銀鯊:“老娘們,是不是你指使神宮栽贓老子的?!”

銀鯊也是一臉搞不清狀況地看著神宮五十六。

畢竟神宮五十六可沒和她匯報過這件事!

這時,神宮五十六又說了第二句話:“和他們倆待在一起的,是赤瞳海馬次領。”

語出驚人!

一瞬間,所有人的目光又轉移到赤瞳海馬身上。

夜弘心中冷然一笑。

在收到神宮五十六的情報後,夜弘便知道這事八九不離十,赤瞳海馬就是那個收留了商盟叛徒的人。

而魯哥,表麵上看是劍齒鯨的手下,實則根本是赤瞳海馬的人!

智商不夠的劍齒鯨,明顯被赤瞳海馬當成刀子使了。

顯然,劍齒鯨再怎麽笨也想到了這一點,不由怒視著赤瞳海馬:“海馬,神宮說的都是真的嗎?!”

赤瞳海馬臉色陰沉到了極致,冷冰冰道:“神宮,你沒有證據!”

“我的眼睛,就是證據。”神宮五十六絲毫無懼赤瞳海馬陰冷的眼神,一臉霸氣回應道。

“你想要證據?很簡單啊。”

開口的是一臉笑意的夜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