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讓人聽到夜弘心中的感歎,非得嫉妒得生出打死他的念頭不可。

人家17歲都還在念高中呢,哪個能像夜弘這般腳踏各個領域還都成績斐然的?

解決了天乞營後,夜弘他們帶著那十個幼童和早已望眼欲穿的斬泣會麵。

且不提一群孩子如何痛哭流涕,又對夜弘他們如何感激涕零,最後夜弘和小野她們一商量,把這群孩子安排在了夜刃基地裏。

夜弘還意外發現,這群族衛後代或許是因為血脈原因,各個都是習武的好苗子。

為此夜弘在夜刃中緊急又成立了一個潛力組,把這些幼童安排進去學習,並讓夜刃裏各個團隊的佼佼者擔任老師。

等他們成長起來的那一天,必將成為夜弘的一股重大助力。

當然,這些夜弘都是和他們商量過的。

而對於這些孩子們來說,在基地裏有的吃有的睡,不用過餓肚子的生活,也不再受他人欺淩。

並且還有專門的老師教他們知識,關心他們的生活。

這等待遇,還有什麽不滿足的呢?

所以當夜弘剛宣布潛力組成立的消息時,孩子們便迫不及待地舉手加入。

而見到這一幕的小野和狂羽,都對夜弘感激不已,慶幸自己沒有跟錯人。

與此同時,夜弘還對情報團隊下了一個命令,在外頭時要留意有沒有同樣特征的族衛後人,並通知基地。

按照小野的設想,如果發現那些族衛後人日子過得不好,便讓夜刃的人幫忙帶回基地。

當然,如果發現他們生活平靜,小野也不會打擾他們的生活。

當討論到這一點時,夜弘忽然想起自家小姑夜溪。

他清晰記得夜溪的體內也有著和狂羽相同的經脈結構。

莫非夜溪也是當年族衛後人?

這個問題估計得等下次見到夜溪時,讓小野鑒定一番才能知道答案了。

不過這個日子也快了。

並不是夜溪來白鷺市,而是夜弘回去安明縣。

十七歲的生日,他不想大肆操辦,隻打算回家和家人安安靜靜吃一頓溫馨晚餐。

因此夜弘誰都沒通知,幾天過後,隻帶了小野和狂羽返回安明縣。

......

距離上次的高考放榜時間過去有一段時間了,夜弘這個全國狀元的熱度有一定程度的下降。

走在街上,倒也沒有像之前那樣被熱情圍觀。

但即便如此,還是能感受到不少異樣的目光。

早就得到消息的夜瀟和安小鶯夫婦,一大早便關停了夜食,給員工們放了一天的假。

今晚的夜食隻有他們和一直待在安明縣的夜溪和夜織諾。

一家人分工合作,在廚房裏上躥下跳,打算為夜弘這個壽星親自做一桌子的菜。

一直以來都是夜弘做菜給他們吃,如今見到這有趣一幕心中不禁泛起感動。

夜弘將小野和狂羽介紹給一家子認識,之後便將夜溪從廚房裏叫了出來。

“是麽?”

夜弘問了一個隻有小野和狂羽才聽得懂的問題。

夜溪則有些緊張,不知道眼前這個可愛的小蘿莉為什麽緊緊盯著自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