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不少乞丐拿起武器,對著那些蹲在地上的天乞營人馬一頓暴打。

“我打死你們這些狗東西!”

“你們也有今天?哈哈哈,老天長眼啊!”

天乞營的人不敢反抗,隻能蜷縮著身體任憑毆打。

“發泄的差不多了,停手吧!”

夜弘見場麵越發混亂,擔心這樣下去會鬧出人命來,便冷聲喝道。

威嚴的聲響,讓乞丐們都停下手來。

方才乞丐們親眼目睹夜弘將他們心目中無法戰勝的大魔王何大富一擊秒殺,是以對夜弘的命令很是遵從。

他們將武器全都扔下,對著夜弘齊齊跪下。

“多謝恩人救我們脫離苦海!”

“謝謝!”

“感謝恩人!”

整條通道,密密麻麻的乞丐全部朝夜弘跪下,嘴裏的感激聲音如山呼海嘯一般。

這巨大的聲勢,讓狂羽麵上動容。

什麽是天生的領導者?

在狂羽看來,此刻的夜弘便是!

“叮!打敗為非作歹的首領,除惡能力 1!”

“叮!拯救乞丐,行善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叮!引發集體臣服,領導力 1!”

夜弘蹙眉看著這一大幫乞丐,拿起手機打了一個電話。

沒過多久,一道熟悉的身影帶著一大幫麵容英武的戰士進入了基地中。

看到這些身穿迷彩服的戰士們,無論是天乞營還是乞丐們,全都驚恐地讓開路來。

帶領戰士們前來的是一名身穿風衣的英武女子。

小麥色的皮膚別有一番魅力。

筆挺的風衣下,黑色的皮靴將修長的雙腿襯得更加筆直。

一張不苟言笑的臉對著夜弘點了點頭,歎氣道:“沒想到白鷺市裏竟然還有這種藏汙納垢之地,墨老知道後一定會自責不已。”

來人自然是墨天麟身邊的警衛長東方凝韻。

思來想去,夜弘還是覺得讓墨天麟來處理眼前這令人頭疼的局麵為好,所以便通知了他。

墨天麟在電話那頭了解情況後,震怒不已,當即派遣東方凝韻帶著白狼大隊前來緝拿何大富等人!

“至少還可以補救。”夜弘搖了搖頭,對著東方凝韻道:“你回頭讓墨老看著,能不能給這些乞丐們安排些工作。

以前他們受何大富威脅,那是沒辦法。

但畢竟有手有腳的,總不能一輩子乞討吧。”

聽到這話的乞丐們俱是一愣,隨即感動地又一次朝著夜弘跪了下來。

東方凝韻目光閃了閃,點了點頭,命令白狼將天乞營的人和乞丐們都帶出基地去。

當然,在夜弘的請求下,留下了那十名幼童。

自此,這個步行街的地下王國便成為曆史。

想必今後的白鷺市裏也會少去很多乞丐。

帶人離去之前,東方凝韻忽然轉身又回來。

她看著夜弘的眼睛道:“過幾天我得出去執行任務,短時間內回不來。

所以......”

東方凝韻似乎有些難為情,聲音也不像平時那般堅定,反而帶著一股顫音道:“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說完,竟是不等夜弘回應,頭也不回地離開,留下一臉錯愕的夜弘。

“這女人溫柔的時候還挺好看的。”

夜弘默默一歎:“生日麽......時間過得好快啊,馬上就要十七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