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觸發精通級挑釁能力,觸發精通級激將能力......”

那關南星本就瞧不起夜弘,再加上夜弘的心理暗示,幾乎沒有半點猶豫,便大喊道:“有何不敢?”

他掃了周圍一眼,興奮地指著不遠處的一個藥鋪:“那裏有實驗機,我們去那鑒定藥材!”

對此夜弘當然也沒意見,便帶著眾人跟關南星他們前往那間藥鋪。

身後的方雲有些擔憂道:“副會長他這麽有把握嗎?”

顏若則是老神在在道:“你進協會晚,不知道咱們副會長的性格。

他可是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你就放心吧。”

而楚嬌彤看了一眼前方二人手中的藥草,撇了撇嘴道:“放心吧,師公已經贏了。”

至於薑鈺,從頭到尾就沒擔心過,一臉新奇地看著周圍的風景。

方雲不由撓了撓頭,嘀咕道:“怎麽都對副會長這麽有信心......”

關南星所說的實驗機,就是古醫術虛擬實驗機。

這種實驗機除了能夠鑒定藥方匹配度,還可以鑒定藥材品種。

隻不過後者這種鑒定功能,需要支付昂貴的鑒定費用。

尋常藥農根本無力支付這些費用,隻有一些古醫師偶爾會使用。

那藥鋪的老板見一群人進入店裏,神情頓時有些緊張起來。

待聽到眾人是來使用實驗機,且看到關南星胸口的中級古醫師標致時,這種緊張便變成了恭敬。

“醫師先生,您盡管用。”

在仙農鎮這種地方,一名中級古醫師的身份還是挺受人尊重的。

關南星示意他的學徒阿四上前,在實驗機上掃了兩次二維碼,鄙夷道:“鄉巴佬們,我知道你們都是窮鬼,已經幫你們把鑒定費給付了。

哼!還不快開始鑒定?”

夜弘露出訝然神色,驚呼道:“關醫師荷包竟是如此厚實,請恕在下之前眼拙。”

“叮!捧殺他人,捧殺能力 1,當前進度:1/10,當前等級:入門級。”

關南星頓時一臉飄飄然:“嗬!早這麽識相不就好了?”

夜弘笑眯眯道:“既然費用是關醫師付的,哪有我們搶著鑒定的道理,還是請關醫師先鑒定吧。”

關南星頓時大為受用地笑了起來,將手裏的藥草遞給身旁學徒:“阿四,拿去給這群鄉巴佬開開眼界。”

阿四小心翼翼地接過草坯,將其放在實驗機的鑒定台上。

一道紅色的掃描光從草坯上緩緩劃過,顯示器上頓時出現了對應的藥草信息。

“掃描完畢,當前藥草為【黑羽根】,產地:炎國中部、西南部,用途:驅寒祛邪、暖胃補氣......”

一大串的信息中,卻是隻有黑羽根三個字讓人眼前一亮。

“黑羽根!這可是咱們洞庭省不多見的藥草啊,師傅您可真是慧眼識藥,一下子就挑到了這種寶貝!”

阿四臉上的諂媚,好似快溢出來似的。

“哈哈哈哈!”關南星滿意地笑了起來,問那名藥鋪老板道:“老板,幫我查查現在市場上黑羽根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