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鷺市,天河苑,夜弘家中。

看著臨州市傳回來的情報,夜弘輕輕一笑。

事情的發展,完全在他的計劃之中。

那一紙傳給鄭紹康的資料,當然是夜弘根據錄音筆內容提煉而出的證據。

秦氏集團的崩塌,也和他脫不了幹係。

此前秦授被夜弘忽悠了十家海外子公司,而夜弘轉手便把他們掛在秦紅霜名下。

在這場秦氏集團的浩劫裏,正是這十家公司在秦紅霜的授意下率先站出來,檢舉揭發秦氏集團的不法行為,才有了後續一係列故事。

如今秦光身死,江秋環母子雙雙入獄,一家子全都得到了懲罰。

得到這個消息的寧鳳燕和秦紅霜,抱在一起哭了一整宿,大呼老天有眼。

秦光這董事長一死,麵對臨州市各方盤查,強敵環伺,秦氏集團這座商業大廈猛然崩塌。

各個董事們生怕和集團扯上關係,紛紛攜款逃離。

員工們更是一邊哀嚎著一邊尋找著下家。

曾經輝煌一時的秦氏集團,似乎已經化為一個符號。

或許多年之後,還會有人回想起這個叱吒臨州市多年的龐大商業帝國。

而隨著本部的解散,秦氏集團無數海外子公司頓時無家可歸。

這個時候,夜弘便建議秦紅霜將那十家子公司糅合起來,組建新的集團。

再由這個集團合並秦氏集團其他的海外子公司。

此便為【夜霜集團】的由來。

有著秦氏的底子,再加上秦紅霜的手腕,合並進度非常順利。

等到有其他盯上這塊肥肉的勢力醒悟過來時,夜霜集團已經差不多把這塊肉消化幹淨了。

這當然是因為夜弘早已預料到這一亂象,提前下手,才能領先那些勢力。

總而言之,夜霜集團算是初具雛形了。

接下來它便會成為夜弘布在海外的第一顆棋子。

有朝一日,必然可以發揮大用。

至於端木家族,則更是簡單。

自從上次離開臨州市後,夜弘便秘密派了一些夜刃的人入駐臨州市。

端木家族的舉動,無時無刻不在他們的監視之下。

一有風吹草動,便會向夜弘匯報。

端木家族大肆租借雇傭兵這種大事,夜弘又怎麽會不知道?

一個電話,魏千淩便帶著人從京都趕來,抄了端木承雅老窩。

端木承雅一被逮捕,端木家族亦難幸免。

那些曾經被端木家族欺壓的百姓們,紛紛翻起陳年舊賬,到鄭紹康麵前喊冤。

端木家族所累積的那些罪惡,再也掩蓋不住。

等待端木家族的,是和天鋼實業、秦氏集團相同的下場——

千萬基業,難存一二。

而夜弘的這一舉動,讓一直對端木家族這個毒瘤耿耿於懷的鄭紹康甚是滿意,無形之中又賣了他一個人情。

如此驚天動地的洗滌之下,臨州市四大巨頭便隻剩阿裏麻麻集團了。

但如今阿裏麻麻集團也知道自己惹到了不該惹的人,已然龜縮在臨州市內,再也不敢像以前那般肆意妄為。

沒了其他三位兄弟的幫襯,獨木難支的阿裏麻麻集團已經很難對夜弘構成威脅。

至此,夜弘幫秦紅霜討回公道的同時,亦是沒放過任何一個在臨州市算計他的勢力!

大仇,得報。